>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数赵胤胤出席慈善活动 携手助推真爱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数赵胤胤出席慈善活动 携手助推真爱梦想]
陈数赵胤胤出席慈善活动
陈数赵胤胤出席慈善活动

陈数
陈数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北京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在京举行,作为真爱梦想分享爱形象大使,陈数与赵胤胤夫妇携手亮相,以简约素雅着装出席了活动现场,为慈善义拍晚宴分享真爱与梦想,并关爱儿童教育与成长,联结真爱梦想,为活动带来了积极的正向能量。

  恩爱伉俪简约亮相 亲和力十足

  无论是捐出时间还是捐赠金钱,生命与生命的联结本身就是爱!真爱梦想联结的正是对教育的盼望与梦想。此次,陈数以一身素雅的白色礼裙出席了晚宴活动,简约款式的白色套裙,不仅使她显得落落大方,且和蔼具有亲和力,更象征着一种纯真与关怀。丈夫赵胤胤则以同样的简约款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同样朴素亲和。这对恩爱的模范夫妇多年来对公益活动一直倾注了极大地热情与精力,积极地推广真爱梦想的项目,并用他们亲和力十足的微笑与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号召大家不吝啬分享爱,不吝啬分享梦想。

  亲力亲为继续相约梦想

  作为真爱梦想分享爱形象大使,陈数与赵胤胤夫妇与真爱梦想已经共同走过了5年时光,5年来发生过很多,但是他们二人对公益及素质教育的关注却未曾改变,一直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关注着真爱梦想的公益事业。在此次晚宴活动中,陈数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与真爱梦想的5年历程。持之以恒的关爱,是她与丈夫二人坚持多年公益梦想的原动力。同时,她认为:“素质教育的任务,就是给孩子们爱和梦想,学会自尊、自信、自强和理性思考;让偏远地区的孩子获得平等和先进的教育机会,让城市的孩子从机械繁重的课业压力中解放。这正是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存在的意义和使命。“我们将一直努力前行。”陈数与真爱梦想相约下一个五年,将继续并肩前行,以最初的原动力持续不断的支持公益事业。

  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由金融机构专业人士发起设立和运作管理的操作型基金会,致力于推动中国素质教育的进步。成立5年来,“真爱梦想”只关注于一个公益项目,就是“梦想中心”——通过努力获得当地教育局的支持,在学校的配合下将一间普通的教室改建成一间集图书、电脑、多媒体于一身的“梦想中心”教室。至今,真爱梦想基金会在全国30个省共建设了1000家“梦想中心”,已经为80万孩子带去梦想课程的有趣体验。此外,同期出席此次晚宴活动的,还有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董子健及内地著名演员甘露,他们与陈数夫妇一同致谢更多的人联结真爱梦想,认同真爱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57871.shtml report 1823 陈数赵胤胤出席慈善活动陈数搜狐娱乐讯近日,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北京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在京举行,作为真爱梦想分享爱形象大使,陈数与赵胤胤夫妇携手亮相,以简约素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