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傲君被问二胎计划发飙:有你这样问问题的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洋/文 李楠/视频
原标题 [沈傲君被问二胎计划发飙:有你这样问问题的么]
沈傲君被问二胎计划发飙
沈傲君被问二胎计划发飙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出品,林黎胜任剧本策划,吴楠、卞智弘编剧,导演钱晓鸿执导,沈傲君、丁海峰、倪虹洁、范志博等联袂出演的38集抗战剧《穿越烽火线》已于8月6日登陆央视一套上午档,并将于17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8月8日剧组在京举行发布会,不过之后的群访环节,身为主演的沈傲君却颇为激动,面对自己是否有二胎计划的问题时一度发飙并数落现场媒体一番,令场面一度冷到冰点。

  当下,部分抗战剧乐于渲染战争的残酷,或是对剧情过度娱乐化包装,有些作品甚至走进了抗战“神剧”、“意淫剧”的死胡同。而《穿越烽火线》则秉承鲁剧一贯的认真严谨的创作态度,并针对该剧特色,寻求最佳的表现效果。据悉,电视剧《穿越烽火线》以保育院女兵与八路军战士带领保育院孩子们进行转移为切入点,既表现了战争本应让女人和孩子走开但又走不开的窘境,又通过大人们为使孩子心灵免遭侵蚀编织的一个个美丽谎言,表达了“绝不允许孩子拿起武器”的理念,该剧也堪称荧幕版的“美丽人生”。

  身为主演的沈傲君此次在剧中饰演保育院院长。在发布会现场,不少媒体注意到,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沈傲君脚踩一双平底鞋,体态有些发胖,肚子微微凸起,不免让人猜测她是否又有好事了。而在面对媒体群访时,当被问及这身打扮,尤其是为何脚踩平底鞋时,沈傲君则称主要是今天活动量大,要和现场的不少孩子有互动,所以没穿高跟鞋。虽然在现场谈及戏中几个孩子的表演时,沈傲君滔滔不绝,母性大发,甚至自称是剧中的绿叶,只为衬托这些孩子,但身为公众人物的沈傲君在被问到是否有孕育二胎计划的问题时,顿时显得不悦,相当排斥这个问题,“艺人也是人,也是有隐私的,我沈傲君不会隐瞒什么,会分享的自然会分享,不愿分享的就不愿分享。”激动的她又反问媒体“有你这样问问题的么”,甚至还拿出自己也曾是媒体专业出身的姿态,“教育”数落现场媒体不要只关注艺人的隐私,而要关注电视剧以及表演的的艺术。发飙之后的沈傲君明显有些不淡定,之后竟然当着现场媒体的面,指使自己的助手用相机将提问的记者拍下来,之前还在高呼隐私的沈傲君这一令人意外的举动,着实让现场媒体看傻了眼,也让气氛冷到冰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817677.shtml report 2643 沈傲君被问二胎计划发飙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