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学院》深圳将演 麻花另类江湖致敬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麻花》剧照
《开心麻花》剧照


  喜欢看话剧的朋友注意了,话剧老朋友“开心麻花”要在深上演新剧了!8月13日至18日,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将携黄金阵容首次登陆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春晚小品中的“前夫哥”杜晓宇、贴小广告的东北小哥俩艾伦、王宁和黄才伦等几位麻花明星演员齐齐上阵,在江湖学院中上演“中国好同窗”。

  《江湖学院》讲述了原本一心成为厨师却歪打正着成为一代大侠的“小黄瓜”的传奇经历,其间“伪高富帅”、“拜金女”、“男人婆”、“东洋武士”等一一登场,共同演绎了一段一波三折的武林恩仇录。作为开心麻花唯一的武侠大戏,该剧自推出以来已在全国巡演过百场,创下不俗的票房成绩。

  和观众一起“找奸细”

  暗藏玄机的“寻找奸细”的主剧情正是这部剧的有趣之处,观众能够随着带入式的剧情进入一场脑力风暴。

  剧中,6位学员因一块凭空多出的入学牌陷入了互相的防备与猜忌中,各自心怀鬼胎地寻找那个混入学校的朝廷奸细。然而,多处意外的设置却将逐渐清晰的真相再次蒙上重重疑云,让观众一次又一次地推翻了心中的设想,直呼奸细难觅过程却十分过瘾。

  作为开心麻花鬼才导演彭大魔“遗憾最少”的作品,该剧无论是故事表达还是角色都和真相一致。业内人士皆赞该剧结构完整,铺垫巧妙,前面看似无用的包袱,结果却是后面剧情的重要线索。巧妙的伏笔铺陈、反转的剧情设置都为全剧增添了几分刺激。

  麻花另类江湖致敬武侠

  《江湖学院》向传统武侠意象进行了独具麻花风格的另类致敬。大侠们不仅行走于“桃花岛”、“神雕”、“东厂”等经典武侠元素间,也将被“整容”、“扩招”、“就业难”等话题支得分身乏术。“交同样的学费,凭什么他们的是大瓶的,我的却是试用装。”塞外红庄纯“绿茶婊”腔嗲声嗲气,将彻底颠覆观众“武侠观”。

  此外,网游中让生命值回升的“红药”、结合新式舞步的搞怪“野鸡舞”、葵花宝典和网仙诀的另类对决等,也将掀起现场的阵阵爆笑。

(文章来源:深圳晚报/记者:李京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803887.shtml report 1304 《开心麻花》剧照喜欢看话剧的朋友注意了,话剧老朋友“开心麻花”要在深上演新剧了!8月13日至18日,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将携黄金阵容首次登陆深圳华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