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子峻获封暑期“帝” 《追鱼传奇》曝视频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丁子峻获封暑期“帝” 《追鱼传奇》曝视频特辑]
丁子峻饰演“皇太子”展风
丁子峻饰演“皇太子”展风

丁子峻帅气十足
丁子峻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展风”丁子峻的视频特辑曝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子峻直言接演该剧的最大吸引是“尝鲜”,剧中丁子峻诠释双面角色为观众带来不少笑果。面对“雷剧”的质疑,丁子峻直言该剧好笑不可笑,其幽默搞笑的气质,很适合观众暑期轻松观剧。

  随着《精忠岳飞》和《追鱼传奇》的热播,丁子峻无疑成为今夏最名副其实的暑期“帝”,“两部剧同暑期档播出,很感谢上天的安排。赵构是虐,看了并不那么舒服,历史也并不那么光彩,《追鱼》接档,刚好能给我‘被虐’的粉丝们治疗。”

  诠释双面角色“笑”果十足

  结缘《追鱼传奇》,丁子峻直言“尝鲜”是最大的吸引,“从来没演过神话剧,剧本里有很多好玩、没有演过的新鲜东西,所以愿意尝试。”剧中,丁子峻饰演风流倜傥的带刀侍卫展风,其双重身份也为观众带来不少“笑”果,“展风真实的身份是太子,伪装成带刀侍卫,从一品降为四品,冒充是包青天身边的人,改名叫做展风,王族的气质做的却是草根平民的事情,有很多搞笑有趣的桥段出现”。

  剧中,丁子峻打破世俗常规,不仅顶着王族身份做平民事情,其爱情也颇为草根,“印象中,大家都觉得高富帅应该配白富美,但我剧中的角色驳斥了这种观点,强调只配对自己喜欢的人,而不会去在乎是白富美还是穷丑矬,不管你的外貌、阶层等等,爱情是可以冲破一切的。”

  双剧热播成暑期“帝”

  《精忠岳飞》和《追鱼传奇》的热播,让丁子峻成为今夏名副其实的暑期“帝”,“两部剧同暑期档播出,很感谢上天的安排。赵构是虐,看了并不那么舒服,历史也并不那么光彩,《追鱼》接档,刚好能给我‘被虐’的粉丝们治疗。” 丁子峻极具张力的“赵构”以及幽默感十足的“展风”,把其精湛演技表现得淋漓尽致,更给观众带来了两个别样的观剧体验。

  在“雷剧”当道的荧屏,丁子峻无疑把幽默拿捏得十分得当,他使得《追鱼传奇》并没有落入俗套反倒显得轻松幽默,“现在很流行“雷”,雷有两种,一种是可笑的,另一种是好笑的,《追鱼》是后者。它就是个青春神话剧,它的气质就是让大家轻松。” 《追鱼传奇》脱胎于经典越剧作品,丁子峻以一种轻松幽默地方式把故事戏说于观众,“它的感情很真挚,历史背景也真实,我们以轻松的方式表现出来,供大家暑期吹着空调抱着西瓜‘哈哈哈’观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84342.shtml report 3235 丁子峻饰演“皇太子”展风丁子峻帅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神话剧《追鱼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展风”丁子峻的视频特辑曝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丁子峻直言接演该剧的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