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谢天谢地》欲换搭档 喊话王雪纯

来源:搜狐娱乐
图:《谢天谢地你来啦》开场前,崔永元在介绍点评嘉宾和搭档王雪纯。
图:《谢天谢地你来啦》开场前,崔永元在介绍点评嘉宾和搭档王雪纯。

  搜狐娱乐讯 “介绍我的搭档王雪纯!”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每次开场时的这句话已成为崔永元的固定动作。作为合作过多年的荧屏好搭档,崔永元和王雪纯一个机智幽默,一个知性开朗,共同带头营造着《谢天谢地》独特的欢乐气场。然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录制现场,崔永元却当场喊话王雪纯“换别人也行”,这是怎么回事呢?

  崔永元欲换铁搭档?王雪纯心生醋意

  近日,崔永元主持的《谢天谢地》进行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开场时,崔永元向大家介绍点评席上的王雪纯时特别说:“这可是我的铁搭档”。

  的确,纵观小崔主持过的节目,大部分都是他一个人单枪匹马地掌麦,只和王雪纯、周立波等有过同台合作。其中王雪纯从《小崔说事》到《谢天谢地你来啦》都和崔永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铁搭档”实至名归。

  然而崔永元的下半句就让王雪纯有种“过山车”的感觉了:当然换别人也行。因此,当本期节目中唯一的女嘉宾、同样也是主持人的杜沁怡表演完之后,王雪纯在点评之际,就略带醋意地举荐杜沁怡就是不错的搭档人选,崔永元则继续开玩笑说:“工作中要有这么漂亮的女搭档,谁不是工作狂啊。”

  “纯元组合”最默契 崔永元评价王雪纯“很纯净”

  当然,嘴上虽然这么说,可崔永元心里也明白,合作多年的王雪纯才是其感应十足的最佳默契搭档。

  崔永元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比较欣赏的女主持人不多,王雪纯是其中一个。崔永元评价王雪纯是一个“沉得住气的、一点浮躁之气都没有、很纯净的优秀女主持人”,而王雪纯也一直很欣赏崔永元的才华和真实,并甘愿做他的拐杖。

  崔永元说他和王雪纯搭档很舒服,从来不对词,但却配合得相当默契和流畅。

  在《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亦是如此,俩人分工明确:崔永元作为主持人负责调动现场气氛、串联单元剧、与表演嘉宾沟通等,而坐在点评席上的王雪纯负责在嘉宾表演达到高潮时叫停,并代表节目组从剧本设计、嘉宾表演等方面对嘉宾进行点评。两位搭档之间虽然相隔几丈之远,但往往一句话、一个动作,对方就会知道你的下一步行动,俩人流畅的你来我往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沉稳幽默又知性大气的“纯元”组合也深受观众喜爱。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8月10日(周六)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0667.shtml report 1512 图:《谢天谢地你来啦》开场前,崔永元在介绍点评嘉宾和搭档王雪纯。搜狐娱乐讯“介绍我的搭档王雪纯!”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中,每次开场时的这句话已成为崔永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