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反击》将登陆北京影视 郭广平欧阳奋强首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反击》将登陆北京影视 郭广平欧阳奋强首合作]
反击  主创合影
《反击》将登陆北京影视众主创合影 (资料图)

郭广平 反击 现场
郭广平与欧阳奋强首合作 (资料图)

郭广平 反击
郭广平被剧组送了一个与剧中名字叶宇飞谐音的外号“夜已深”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悉,34集谍战大戏《反击》将于8月12日登陆北京影视首都剧场。8月7日,导演欧阳奋强携郭广平、王奎荣、甄锡等主演共同出席了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新闻发布会。这次是著名演员郭广平首次与欧阳奋强合作,出演剧中男一号叶宇飞。两人合作非常成功,郭广平也称与欧阳奋强是亦师亦友。

  《反击》讲述了共产党解放全中国后,成都成了国民党的最后一块阵地。地下党员叶宇飞代号“磐石”,他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完成了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行动。

  演员郭广平在《国家行动》、《决战南京》、《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很出色的表现,这次饰演的叶宇飞与之前高大坚毅的军人形象有很多相似之处,郭广平坦言演绎起来驾轻就熟,而相比之前的军人硬汉角色的新突破,则是《反击》中有几条重要的情感线,这跟之前单一的情感线有很大不同。有跟父亲和妹妹之间的亲情,也有跟初恋情人之间的感情,但这些感情在融合了自己政治抱负之后,有的越来越坚实,有的则因为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

  在发布会上,郭广平不断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以及与欧阳奋强导演首次合作的感受。郭广平表示,欧阳奋强是自己的前辈,他塑造的经典形象“贾宝玉”深入人心,现在是大家眼中的“欧伯伯”。因为欧阳奋强曾经是演员,因此他作为一个懂演员的导演,对演员的要求既严格又宽松。在现场对演员的表现要求非常高,可以说是苛刻,但是对于演员的自我发挥,又是非常的宽松,完全给演员一个自由的空间去塑造人物。

  谈及印象深刻的一场戏,郭广平说那是剧中叶宇飞与自己妹妹分别的一场戏,叶宇飞的妹妹也是地下党员,被国民党抓住准备枪决,叶宇飞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只能是含泪告别,那种无能为力和痛彻心扉的永别,让郭广平非常的难忘。

  郭广平还透露,《反击》这个戏破了自己拍戏的记录,全程56天从头到尾每一天都没有休息,每天都拍到深更半夜,因此被剧组送了一个与剧中名字叶宇飞谐音的外号“夜已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4536.shtml report 3642 《反击》将登陆北京影视众主创合影(资料图)郭广平与欧阳奋强首合作(资料图)郭广平被剧组送了一个与剧中名字叶宇飞谐音的外号“夜已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悉,3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