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雨《失恋33天》颠覆形象 剧版善良妹创造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

余雨写真
余雨写真


  搜狐娱乐讯 新鲜乐活剧剧《失恋33天》将于8月14日登陆陕西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余雨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在爱情中受伤与复元”的故事。青年演员余雨在剧中颠覆清新甜美女孩形象,饰演在同名电影中被一笔带过,却在剧版《失恋33天》中创造“惊喜”的公司前台“善良妹”。

  剧版改编大 余雨版“善良妹”创造惊喜

  在电影版《失恋33天中》中,“36C善良妹” 非常到位的印证了一个关于女人的真理:胸和脑不可兼得;而在剧版《失恋33天》里,善良妹这个角色戏份被大幅扩充,还将在造型、剧情、人物命运等方面带给观众惊喜,称得上是最值得期待的“失恋办公室”成员之一。

  剧版《失恋33天》将电影中未能展现的故事铺展开来,电影中胸大无脑的“善良妹”将获得充分重视,而用余雨的话说,这是一个傻的可爱、笨的可笑、乖的可怜的女孩:“我看过电影版《失恋33天》,对那个一热饭就热糊的“善良妹”印象深刻。在电视剧里,善良妹的戏份加重,她的个性也不再仅仅停留在“胸大无脑”上,而是一个完整的、傻得可爱的、但是极富个性的女孩形象。也许很多办公室里都有这么一个笨女孩吧,不过笨女孩偶尔也能创造惊喜。”

  余雨颠覆形象 甜美女孩演绎另类笨女孩

  2009年,18岁的余雨就被著名导演许鞍华选中,出演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四川打工妹”王小英一角;同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次年,19岁的余雨随电影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此后,余雨接连在《漂流瓶》《女儿蛊》等电影作品中担纲女主角。余雨身上特有的青涩纯净气质,不仅给国内外媒体及影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被不少业内前辈看好。

  其实,外形清新甜美的余雨可塑性极强,戏路十分宽广,从《女儿蛊》里纯朴的山妹;到《钻石钻石亮晶晶》中性感时尚的苏婷婷;再到《微交少女》中义气叛逆的小兰……余雨曾成功塑造过各种性格迥异的女孩形象,不过,扮演像“善良妹”这样傻的可爱、笨的可笑、乖的可怜的“另类笨女孩”却还是头一次。

  剧版《失恋33天》中,余雨将抛弃清新甜美本色,变身另类笨女孩“善良妹”,对于这种颠覆,余雨在拍摄之初就显得非常兴奋,她透露,拿到剧本后就对“善良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其实生活中,我自己的个性也有“二”的一面,善良妹的“笨”里透着可爱和可怜,当初一拿到剧本就很喜欢这个角色。拍摄的过程非常开心,与其说是我颠覆形象,不如说是“善良妹”让我把自己个性中真实存在的一部分释放出来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4097.shtml report 3525 余雨《失恋33天》饰善良妹余雨写真搜狐娱乐讯新鲜乐活剧剧《失恋33天》将于8月14日登陆陕西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余雨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