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井咲排场大十人跟班 进反叛期主动减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麦媛/文)“(让世间的流言蜚语)见鬼去吧,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吧?”Oscar Promotion的所属女星武井咲(19岁)在7月26日播出的富士台音乐节目《我们的音乐》中和创作歌手高桥优对谈,对后者作品里的这句歌词表达了强烈的共鸣。出道以来以清纯甜美示人的她在节目里的(强势)发言引起话题。

  “我还是十多岁的年纪,经常听到’这份工作和年龄(大小)无关系‘这样的话,但其实这是前辈们(照顾)贴心我们才这样说的吧!”武井越说越激动,表情也跟着崩溃,终于吐露出真心话:“(让世间的流言蜚语)见鬼去吧,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吧?”。

  武井一直被外界炮轰靠事务所才得到众多作品的主演机会和CM代言,她本人也很在意这样的质疑:“(怀疑自己)在电视台的曝光太多而被观众审美疲劳”,“曾有一段时期固执地要改变自己的模样,否则就浑身不舒服”,“(拍月九《是你教会我什么最重要》时)从开拍哭到杀青(被导演严厉批判不会演戏)”。电视台关系者透露:“她去年连续三期主演的连续剧平均收视率都在一位数左右而听到了很多批判声,年末心情一直很低落”,“艺人面对镜头时最低限度要摆出笑颜,武井(之前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即便是(节目)聊天时反应也很迟钝。疲劳感无法遮掩,黑眼圈更是大得吓人”。

  但是,从2013年起,武井的工作安排发生明显的变化。在年初的某活动亮相时,她就宣言:“干想干的事情”。并且对“25岁前禁止恋爱”的规则提出异议:“我认为恋爱应该是自由的”,称想快点结婚。2013年上半年CM起用数冠军,武井成为事务所新的吸金女王,排场也大了起来“在拍摄现场,身边侍候她的人有十人之多”。

  近来武井的曝光率明显减少,相比之下,“同僚”刚力彩芽在电视剧、电影等领域(如同武井去年一样)活跃。CM露出量(总出演时间)超过师姐上户彩和武井,占据第一位。

  “Oscar向来都是这种营销策略:起初会安排各种工作给力捧的新人,不惜任何被观众嫌弃(看得太多)的危险,等到艺人得到一定的认可了,便会更加人性化——尊重艺人个人的选择,过去的上户没,现在的武井都是这样。所以在跨入20岁的今年,武井提出想一个人独立生活,有选择地减少工作量。作为事务所的立场,也只能尊重。因为害怕她会重蹈上户彩的覆辙:上户过去因为工作喘不过气来,曾有一段时间的叛逆期——和V6的森田刚的恋情便是暴走的证明”。

  现在的武井,正是想沉醉在恋爱中的大好年华。今年会不会爆出出道以来的“处女绯闻”(第一桩恋情),翘首期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74318.shtml report 1106 (麦媛/文)“(让世间的流言蜚语)见鬼去吧,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正常吧?”OscarPromotion的所属女星武井咲(19岁)在7月26日播出的富士台音乐节目《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