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试映群星捧场 曾志伟:难得的动作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将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激战》在北京、南京、重庆等地举办提前看片后取得广泛称赞,6日晚在香港也举办了试映。张家辉邀请曾志伟、梁家辉、吴君如等一众好友提前观看由自己和彭于晏、梅婷、李馨巧、安志杰、李菲儿等人主演、林超贤执导的电影《激战》。看完片后,不少明星都称赞该片有泪有笑,曾志伟说:“这是香港有史以来难得的一部动作感人电影。”

  观影:钟镇涛吴君如邱淑贞大赞《激战》好看

  电影《激战》未上映,张家辉就已将金爵奖影帝奖杯捧入手中,而电影超强的好口碑也让张家辉信心满满。6日,张家辉邀请圈内好友提前观看电影《激战》,曾志伟、吴君如、梁家辉、邱淑贞、陈国熹、钟镇涛等一众好友纷纷捧场支持。

  《激战》自举办看片会以来,就收获了很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赞扬。此次,明星们也都给出自己的意见。曾志伟说:“这部电影很有鼓舞性,是香港有史以来难得的一部动作感人电影。”钟镇涛则表示:“这是一部让人赏心悦目的电影,带出来的讯息充满正能量。无论剧情、亲情、还是动作都能牵动观众的心,是一部十分值得推荐的电影。”

  此外,当天到场的三位女明星也表示很喜欢《激战》。杨峥说:“这是汇聚拳拳到肉的震撼,也有真挚感人的电影。短短两个小时就可以看到主角的一生,可见导演的功力。”邱淑贞说:“《激战》场面很刺激,导演加入了很多元素,笑中有泪,带出了很强的讯息。”吴君如更是对好友张家辉赞赏有加,她说:“张家辉是我很尊敬的演员,他演出的戏都很激战。”

  看点:喜剧元素无懈可击 情感线路催人泪下

  不少看过电影《激战》的观众都表示有些出乎意料,因为电影提供的除了意料之中的精彩打斗,还有意料之外的感人文戏。《激战》中张家辉饰演的程辉、彭于晏饰演的林思齐、梅婷饰演的王明君、李馨巧饰演的小丹,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悲惨的故事。

  电影中,最感人的要数电影结尾程辉和小丹的离别的戏份,满脸是伤的程辉让小丹踩着自己的脚,两人互相拥抱,一个满脸是伤,一个泪流满面。有观众表示,前面很多戏份都只是小哭,这一段直接泪奔。

  电影《激战》之所以无尿点,是因为还有很多和泪点交织在一起的笑点。林思齐要训练,程辉就故意在他面前吃蛋挞;程辉想说服别人,林思齐又故意怂恿程辉去打。当然,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两人的“吻戏”,不但场场引爆观众笑点,连彭于晏也说:“《激战》这片名挺好的,你们看了就知道。”这句话引起不少影迷的猜想。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3日七夕节当晚举办超前点映场。8月16日影片将会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附:

  邱淑贞:

  《激战》场面很刺激,导演加入了很多元素,笑中有泪,带出很强的讯息。

  曾志伟:

  这部电影很有鼓舞性,是香港有史以来难得的一部动作感人电影。

  杨峥:

  这是一部汇聚拳拳到肉的震撼,也有真挚感人的电影。短短两个小时就可以看到主角的一生,这可见导演的功力。

  钟镇涛:

  这是一部让人赏心悦目的电影,带出来的讯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72357.shtml report 3964 《激战》香港试映:张家辉做出拳状(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将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激战》在北京、南京、重庆等地举办提前看片后取得广泛称赞,6日晚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