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剧院歌剧嘉年华即将上演 大腕加盟庆典音乐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澄
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歌剧“嘉年华”庆典演出即将登场
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歌剧“嘉年华”庆典演出即将登场

  8月22、23日,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歌剧“嘉年华”庆典演出即将登场,由世界级舞台艺术大师乌戈·德·安纳打造的威尔第200年特别献礼——“VIVA VERDI歌剧音乐会”。本台音乐会将集结由“中国三高”领衔的10位优秀的华人歌唱家以及3位意大利优秀艺术家,共同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歌剧视听盛宴。

  别样“嘉年华”

  在全球“威尔第万岁!”(VIVA VERDI!)口号的感召下,国家大剧院的这场纪念威尔第诞辰200周年歌剧音乐会,曲目选自威尔第十部重要作品中的24首著名唱段,除了《茶花女》、《弄臣》、《阿依达》等享誉世界歌剧舞台的经典,《命运之力》、《西西里晚祷》和《法斯塔夫》等多部在国内从未上演的剧目也将出现在节目单上。

  届时,13位中外歌唱家将联袂亮相,其中不乏像意大利著名男中音佛朗哥·瓦萨洛这样的国际级明星歌唱家,而包括“中国三大男高音”的魏松、戴玉强、莫华伦也将悉数登场。女声方面,近年来席卷国际各大歌剧院的华人女高音和慧将再度归来,演唱《阿依达》中的著名咏叹调“我的祖国”,此外孙秀苇、幺红、迪里拜尔、杨光也将为观众献上其最精湛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台歌剧庆典中特地策划了一条贯穿始终的故事主线,以这十部经典作品为注脚,跌宕起伏地展现威尔第辉煌的一生,音乐会将以威尔第最后一部歌剧《法斯塔夫》中的“人生只是一个玩笑”作为结束,巨匠的传奇人生耐人回味。

  引进“梦工厂”

  全能舞台艺术大师乌戈·德·安纳将在这场威尔第GALA中身兼导演、舞美设计、服装设计三职,就在7月,乌戈刚刚为第100届维罗纳露天歌剧节全新制作了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在意大利好评如潮。此次他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再度施展才华,乌戈称:“我执导的不仅是一场音乐会,而是最富有意大利文化精髓的歌剧盛宴,每个歌剧场景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而实现。”令人对这台非同寻常的歌剧GALA更加期待,尤其是他精心为6位女主唱设计的六套独具中国风格的晚礼服将成为亮点。而《阿依达》里最为宏大的场景——著名的“凯旋进行曲”,将由100位哑剧演员、80位合唱演员、30位舞蹈演员组成宏大的歌剧场面,将整个庆典推向高潮。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61494.shtml report 1395 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歌剧“嘉年华”庆典演出即将登场8月22、23日,国家大剧院特别策划的歌剧“嘉年华”庆典演出即将登场,由世界级舞台艺术大师乌戈·德·安纳打造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