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师分班明日收官 外卡学员有望回归“好声音”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原标题 [导师分班明日收官 外卡学员有望回归“好声音”]
塔斯肯的歌声惹哭阿妹 


  青岛早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经历四周转椅大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阶段即将于本周五落下帷幕,谁能在最后时刻被导师纳入麾下?由于导师在全部学员登台过后尚未满员,因此设置的“外卡赛”将召回那些令人万分遗憾的“遗珠”选手,其中就包括有上周节目中最后登场的哈萨克族学员塔斯肯,再战 “好声音”。

  “最遗憾”学员惹哭阿妹

  在上周节目中,最后一位出场的塔斯肯用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唱出心声,塔斯肯的歌声,宁静而旷达,又略带忧伤,非常有画面感,或许正是因为歌中包含着太多的心声,塔斯肯一度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后半段出现了一点小状况。转还是不转,成为了导师们最为纠结的事情,那英老师最着急,“你都没看见我的样子,一点都不优雅”,用那老师自己的话说,“我都快给他们跪下了”。如果说前面的一首歌让导师纠结,那么随后塔斯肯清唱的一首哈萨克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则真的是让导师 “肠子都悔青了”,哈林主动道歉,汪峰带头反省,那英老师只能继续唉声叹气,而阿妹早已啜泣得说不出话来,塔斯肯无疑是目前为止最令人遗憾的未转身学员。

  “外卡”突围再战舞台

  对于四位导师都没有转身,塔斯肯多少有些意外和失落,而随后在与导师的交流中,导师的认同和情感共鸣让塔斯肯弥补了一些遗憾。事后塔斯肯已经能坦然地接受结果,“或许导师的眼泪比转身更重要”。而网络上的一片叫好与感动则更是塔斯肯没曾想过的收获,“我没想到我的声音能够唤起大家对家乡和梦想这样简单而美的东西的共鸣。这是对我最大的认同和肯定”,“能在这个舞台上唱歌,我就很开心了”。

  根据赛制,在所有学员登场之后,如果导师班级尚未满员,则将设置“外卡赛”,这也给了许多之前错过好声音的学员一次再战舞台的机会,本周五,塔斯肯将作为“外卡学员”重登“好声音”的舞台,他将演唱哪首歌曲,是否能够再度打动导师,在导师仅剩的学员名额中争得一席之地,还需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59379.shtml report 1302 塔斯肯的歌声惹哭阿妹青岛早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经历四周转椅大战,第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