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以色列青春女声 登台“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
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

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
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


  搜狐娱乐讯 8月10日晚7:30,中山公园音乐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13暑期艺术节”将迎来一场重头节目,“天使的回音—以色列青春女声演唱组音乐会”。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在以色列和欧洲享有盛名。届时,在首次访华音乐会上,她们将带来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从古典音乐作品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维瓦尔第的《四季之春》、莫扎特的《弦乐小夜曲》,到电影《音乐之声》中脍炙人口的歌曲《雪绒花》、《DO-RE-MI》、南美民歌《我的爱中之爱》、《关塔那摩女子》,及爵士乐和流行歌曲《兴致勃勃》、《永恒的誓言》,精致的和声、青春的活力,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美妙和声的盛宴。

  以色列青春女声演唱组是来自以色列海法市的女声五重唱组,她们曾应邀在欧美登台很多音乐厅和艺术节。据该演唱组的音乐总监舒拉米特·艾莱茨女士介绍:“姑娘们演唱的曲目非常广泛,无论是广为人知的经典交响乐作品、以色列民间歌谣,还是音乐剧的精彩选段、爵士乐及流行歌曲等等,一经她们的人声演绎,无不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8月10日她们首次登台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一首中国民歌《康定情歌》,希望能带给大家惊喜!”

  艾莱茨女士说:“我们演唱组的特色是‘阿卡贝拉’,即没有任何器乐伴奏、多声部的演唱形式。‘阿卡贝拉’虽然没有器乐伴奏,只在每首曲子之前定一下音,但是非常擅长模仿不同器乐的声音。在8月10日的音乐会上,大家可以欣赏到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维瓦尔第《四季之春》、及莫扎特的《弦乐小夜曲》选段,听众们可以充分感受美妙的人声来再现不同器乐的音色与和声。”

  艾莱茨女士还介绍说:“音乐会的另一个亮点,我们将带来5首《音乐之声》的选段。《音乐之声》是一部风靡全球的音乐电影、音乐剧,这次我们特别选择了大家熟悉的《雪绒花》、《DO-RE-MI》,以及玛利亚在开场演唱的《晨祷歌》、《哈利路亚》等。”

  为了此次中国之行,以色列青春女声演唱组的姑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排练和准备,艾莱茨女士说:“我们每周至少排练一至两次,每次3小时左右;我会每次提前两周将改编好的音乐作品分声部给不同成员,排练之前她们各自练习。无伴奏的演唱形式重在和声,所以每次我们集体排练的内容都是大家各自练习两周之后的成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600940.shtml report 1881 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以色列无伴奏青春女声演唱组由2名女高音、2名女中音、1名女低音组成搜狐娱乐讯8月10日晚7: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