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仇者》邪典预告迎七夕:爱风月更爱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猎仇者》剧照:吴镇宇因仇恨而疯狂
《猎仇者》剧照:吴镇宇因仇恨而疯狂

《猎仇者》剧照:林雪被枪杀
《猎仇者》剧照:林雪被枪杀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伏羲自编自导,香港金牌摄影师、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吴镇宇、林雪、樊少皇、邓紫衣领衔主演的《猎仇者》,日前曝出先导预告。在这版被称为“邪典”版的30秒预告片当中,作为影片第一男主角的吴镇宇竟然只有寥寥几次出镜,而更多的则是大量重口味“cult”桥段的集中展示,场面惊险刺激,血腥气十足。

  十分有趣的是,在面临“七夕”这样一个中国传统的浪漫节日,如《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宫锁沉香》众多国产影片都集中在一起大打“浪漫”牌、“爱情牌”,以求讨一点节日喜气的时候,影片《猎仇者》却在这样“小清新”扎堆的时间段里打出了一支颇具冷硬气质的“邪典”先导预告,预告片中砍手火拼层出不穷、猎杀疑云步步紧逼,更有众多“重口味”桥段一再冲击着人们的视觉感官,与整个节日前的“温馨”氛围极为不搭。对此,片方负责人却表示,这只是该片另一种迎接“七夕”的方式,“七夕一年只有一次,但这个社会每天都有惨剧发生,他们觉得你侬我侬的风花雪月是爱情,我们却觉得为了给妻女复仇只身挑战整个黑帮,也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爱情。”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当做影片第一男主角的吴镇宇,在这支充斥着大量血腥暴力镜头的cult先导预告片中却露面不多。这也就令整支预告片的悬疑氛围更加浓厚起来,三颗子弹追命樊少皇,而神秘凶手却迟迟未曾露面,都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78347.shtml report 2594 《猎仇者》剧照:吴镇宇因仇恨而疯狂《猎仇者》剧照:林雪被枪杀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伏羲自编自导,香港金牌摄影师、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得主黄岳泰担纲监制及摄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