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色时代进入“脱”阶段 不秀身材没法抓眼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现在男色光是“好看”已经不够用了。图为杜天皓。


  广州日报讯 电影界很久以前就已经发现“男色”比女星的美貌更能吸引观众。于是,一部电影必须要有好看的男明星基本成为了定律。可是,最近光有好看的男明星似乎也不够了。随着电影竞争的激烈,男星们不“卖身材”简直无法胜出。

  镜头里:男星争相秀身材

  最近大银幕上频见男星露身材。《一夜惊喜》虽以范冰冰的故事为主线,但男主角李治廷似乎更吸引观众眼球。特别是范冰冰饰演的角色因大雨迷路夜宿李治廷家,李治廷把浴室让给美女自己去屋外洗澡。在大银幕上,范冰冰小心翼翼地撩起窗帘,看见水柱顺着李治廷厚实的背脊冲刷而下,镜头随着水柱一直拉到腰下时才停住。

  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里,杨幂拎着粽子敲开陈学冬的门,没想到开门的是裸着上身的凤小岳。刚刚健完身的他,在IMAX巨幕上“肉”得好震撼,此次的镜头就像个“花痴”,细细照出了凤小岳毛孔上的汗珠以及每一寸肌肤,可以说是寸寸扫过。

  在《宫锁沉香》这样的古装片里,男主角都有裸露的镜头。你以为陈晓一身戎装骑马奔来秀的是骑术吗?随着几头电脑特技制成的猛兽的出现,陈晓上身的衣服瞬间被撕扯精光。露出结实的身材来。接下来,镜头自然要对陈晓裸露的上半身扫描一番。

  此外,在《激战》里,张家辉和彭于晏也露出了让人流口水的好身材。在曝光的剧照里,还有“人鱼线”。

  演员说:秀身材不怯场关键要好看

  对于秀身材的戏份,男星们似乎并不在意。李治廷早前在电影《一夜惊喜》的宣传活动上谈起这段洗澡的戏时相当坦然。他说:“在片中我只穿着底裤进到水里面。导演在监视器后面大喊,叫李治廷把底裤拉低一点!还不够,还不够!所以最后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片子里我露了多少,我等着跟大家一起惊喜。”

  而陈晓在《宫锁沉香》里裸露上身的部分则在电影还未上映前就已成为一大宣传点。宣传方一度向媒体广发陈晓这段戏的剧照。在剧照中可以清楚看到陈晓裸露上半身,身上、脸上都有血红的抓痕。他以往给人留下的印象是身材清瘦,但在《宫锁沉香》的这些剧照上可以看到陈晓这次脱衣后的身材显得十分精壮。陈晓坦言,十三阿哥在电影《宫》中这场赤身“人兽大战”的戏份在编剧于正的剧本中被描述得非常精彩,所以他在电影开拍前就为自己在大银幕上的“赤身”首秀做足准备,“因为之前拍《笑傲江湖》,对于如何拍摄打戏已积攒了一定的经验,但身体还是偏瘦,所以电影《宫》开拍前每天都在疯狂健身、游泳,然后就是多吃牛肉,在短短不到20天的时间里,增加了近10斤体重。”

  对于男星“裸露上身”的戏是否必要,《宫锁沉香》剧组方面表示,这是一场十分重头的动作戏,并完整还原了历史上十三阿哥的一场经典“战役”。

  而凤小岳在说起《小时代2》里露上身戏时表示第一次跟杨幂见面就是拍自己裸上身的戏,的确尴尬:“我记得当时在片场见面,杨幂就说‘来啦,脱吧’。”不过,他也坦承并不害怕拍摄裸露戏:“我以前在电影里,就已拍过一群大男生脱光光跳入泳池的戏。”对于男星来说,秀身材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秀出来到底好不好看。凤小岳在《小时代》里饰演型男版的“穿着Prada的恶魔”。据报道,为了这部戏他靠健身、跑山路、交互蹲跳、俯卧撑瘦身4公斤,体脂肪号称仅有4%。剧组人员夸他的肌肉线条“就像一尊大卫雕像。”

  观众说:好看,买账但不是必须

  “男神”们秀身材到底是否必要姑且不论,观众是真的买账啊。在《一夜惊喜》的试片现场,当镜头随着水柱顺着李治廷宽阔的背脊一路向下时,电影院里不少熟女已经开始小声地叫:“喔、喔、喔……”而当镜头停留在他臀部的边缘时,现场爆发了一阵:“哇!”的轰鸣。而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试片现场,杨幂饰演的林萧刚刚敲开周崇光的门,台下的女孩子们已经开始尖叫。当凤小岳的好身材寸寸暴露在镜头前时,一整排的女孩子尖叫着互相拖手,难以置信这段小说里的情节真的被搬上了大银幕。而在《宫锁沉香》的试片现场,陈晓露出好身材的一段是让女性观众最振奋的一段。

  对于“男神”秀身材,本报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参与试片的观众。多数女性观众表示:“好看。”或者对这段戏印象深刻。不过是否会为了要看“男神”们露身材而特意掏钱买票的问题,多数女性观众似乎都很理智。今年32岁的白领林小姐认为:“有得看就当是个惊喜吧。也不会特意为了这个掏钱看这部电影。选择电影的标准还是影片的素质吧。”身为90后的小云表示:“我本来就很喜欢凤小岳啊。他露不露身材我都是为了他来看的。”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7/n383567742.shtml report 2385 现在男色光是“好看”已经不够用了。图为杜天皓。广州日报讯电影界很久以前就已经发现“男色”比女星的美貌更能吸引观众。于是,一部电影必须要有好看的男明星基本成为了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