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新剧起不合事端 李丽珍被曝是“小辣椒”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新剧起不合事端

 李丽珍被曝是“小辣椒”


  搜狐娱乐讯 TVB新剧《M Club》(原名《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目前正在香港热拍。该剧因汇集了李丽珍、李若彤、叶蕴仪及张慧仪等久违荧幕的前女神级人物而备受外界关注。前日,平均年龄超过40岁的众女主演齐齐以学生妹Look现身为新剧做宣传,除戴上爆炸头假发外,还涂上厚厚的桃红胭脂,相当出位。而之前被传面和心不和的李丽珍和李若彤,更是揽肩合照破传言。

  中女顶爆炸头穿校服“斗萌”

  当天在无线电视城,李丽珍、李若彤、张慧仪、叶蕴仪四人以爆炸头、校服造型出现,校园学生妹的扮相瞬间成为亮点,一帮中女还在镜头前“卖萌”摆出剪刀手手势,笑言回到超过25年前的时光。李若彤当天重拾学生情怀显得很开心,除了私下拍照留念,还称已经多年未穿过校服,感觉非常过瘾都不想脱下了。

  而李丽珍就嫌造型不够夸张,中途还回到化妆间加上浓妆,在脸上涂上两块红胭脂,犹如纸扎公仔。珍妹笑言以前扮惯靓样,现在不想再跟人斗靓,而是想转型斗搞笑,希望挑战做谐星。另外,她透露女儿看到她的学生照片都被吓到。据知,多年来一直演绎美女角色的珍妹这次会首次出演丑角,更笑言可以与女儿以姐妹装出街。提到女儿将于月底到外地读书,她表示非常不舍:“这么多年来,我们没试过分开这么久,女儿过去读中学、大学要7年,好长的日子,做单亲妈妈好辛苦,但这机会可让她学习独立。”

  珍妹与李若彤揽肩破“不和”

  《MClub》开拍不久,港媒报道就传出李丽珍不满李若彤戏份较多,两人面和心不和。不过,当天她们在现场有说有笑,还当着港媒的面揽肩合照,以行动粉碎传闻。提到两人争做第一女主角的说法,李若彤就说无论怎样回答,传媒都有自己的演绎版本,“我怎样回答都死,总之不会影响所有工作关系。”她说,“报道我不理不看,与珍妹无尴尬,我们私下有说有笑、有商有量。”

  而李丽珍也承认与李若彤商量好“口供”,“我们对了口供,无论怎么讲媒体都有它的写法。”问到合作有无不开心和争戏,李丽珍说:“不会,都不是真的。我最怕争,从来不争靓、不争排位,我觉得我们几位都不会争,剧本都写好了,由年轻女孩去争好了。”

  话你知

  “不和”版本有板有眼

  曾志伟监制的无线新剧《MClub》,找来七位上世纪90年代的女神李若彤、陈慧珊、李丽珍、叶蕴仪等担正,只是整部剧仅30集,7位阿姐戏份难平均,一心为无线收视救亡的曾志伟,估计有排烦。近日剧集刚刚开拍,便有港媒报道一直以为自己是第一女主角的李丽珍,收到剧本才知是配角后,率先发难,暗讽李若彤。 (忽周)

  ●缘起众女神月初正式接过剧本后,始发现整套剧由始至终都是以李若彤为中心,其次最多戏份是陈慧珊和江欣燕。据知多位女星收到剧本后相当不悦,向曾志伟问个究竟。而一直认定自己是第一女主角的李丽珍,在接受港媒访问时句句有骨地说:“我知道她(李若彤)的戏份最多!希望她有好发挥啦!”

  ●发难有幕后工作人员向周刊爆料:“个个知道是李若彤做女主角,都有点不开心。好似Flora(陈慧珊)就试过缺席内部造型会,要再拣多日特地让她试造型。珍妹(李丽珍)更厉害,次次叫她回来对戏都迟到,试过迟到两小时,回来时更全程游魂似的。有次围读剧本,珍妹见李若彤坐过来,实时弹起走了去同江欣燕坐,明眼人都知道是什么事。李若彤都知道她不喜欢自己,干脆自己煲剧本,免得再惹事端。”

  ●回应李若彤和曾志伟2004年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大宋传奇》后,自此熟络。早年李若彤患抑郁症亦第一时间告知志伟,志伟不时鼓励她,还邀请她出山拍剧,与社会多接触。曾志伟更承诺每天给她8小时休息时间,以免她精神紧张而复发。提到戏份最多,李若彤风骚回应:“志伟很疼我,给了个有发挥的角色我。(担心李丽珍她们不开心吗?)我同她都不熟!”至于监制曾志伟,则表示冇回应。

  链接

  息影多年的李丽珍,原来曾是“小辣椒”一名,拍剧往往多生事端。2010年,陈法蓉在《志云饭局》中大爆,多年前在亚视拍摄《美丽在望》,曾被一女演员掌掴,“突然有演员冲入录影厂打我,还讲了什么‘大舌头’,几个男人进来抬走那个演员,她那时还想踢我。”事后李丽珍亦直认:“我是有骂过她(陈法蓉)!一定是她做了些令人看不过眼的事。我承认是一时冲动,说中了人家的死穴。”有指当时是因为李丽珍的戏份不够陈法蓉多而出手打人。另外,2009年,李丽珍在电影《红河》中饰演越南籍按摩女,另一位女主角张静初亦想凭此片冲出海外。有指两人私底下经常要求导演加戏。剧中李丽珍有大量打骂张静初的戏份,她被指不时假戏真做,从不留手打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6/n383489838.shtml report 2846 曾志伟新剧起不合事端李丽珍被曝是“小辣椒”搜狐娱乐讯TVB新剧《MClub》(原名《AerobicGirls舞室保卫战》)目前正在香港热拍。该剧因汇集了李丽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