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爱才是家》来石拍摄 许娣摇身变清高贵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有爱才是家》来石拍摄 许娣摇身变清高贵妇]
《有爱才是家》来石拍摄
《有爱才是家》来石拍摄

  搜狐娱乐讯 号称中国第一部“全景式合家欢亲情剧”《有爱才是家》日前(8月3日)在石家庄火热开机。该剧由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合国内最精锐团队倾力打造,集合了影视界、曲艺界、主持界多位知名演员和公众人物,誓将“温情、励志、动人”的创作理念传递给观众,一扫此前家庭剧靠房产纷争、破碎情感赚人眼球的窘境,以优质、细腻、时尚、大气的制作风格开辟家庭剧新风潮。

  看点一:许娣摇身变“贵妇”携手徐正运出演“老夫少妻”

  该剧由著名演员,号称“国民母亲”的许娣领衔主演,这位北京曲剧“第一青衣”曾在横跨二十年的诸多经典剧目如《三国演义》、《爱你没商量》中出演过重要角色,近年来,更是以《北京爱情故事》、《棋逢对手》、《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的母亲角色为观众熟知。

  而此次出演剧中母亲“李淑慧”一角,许娣自称是演艺事业的两个前所未有。第一个是首次尝试“扮高贵”,此前许娣拿手的人物多是朴实平和的市井百姓,而这次在《有爱才是家》中,她将打破观众的固有印象出演一位心地不坏、品位不低、嘴上不饶人无理搅三分的“贵妇母亲”;其二则是,她将与以多次出演战争戏中军官角色为观众称道的表演艺术家徐正运结为“老夫少妻”,这对相差十三岁的欢喜冤家将会呈现出令观众会心一笑的,生活气息颇为浓厚的精彩对手戏。

  看点二:史上最多自我突破《有爱》给明星狂下“战帖”

  除了主演阵容颇具特色之外,《有爱才是家》中明星们也频频发力,自我突破。著名相声演员刘伟将在剧中出演农民大款“孙二柱”,以一口唐山话营造笑料,并谈一出轰轰烈烈的黄昏恋;曾以《辘轳女人和井》中“狗剩媳妇”红遍全国的著名演员杜宁琳将首次大唱荀派京戏,水袖翻飞,顾盼生辉;已故明星张国荣好友、曾在郭宝昌导演的《大宅门》中出演“万筱菊”的著名京剧小生宋小川将不惜形象出演满嘴跑火车的“江湖骗子”;青年相声演员何云伟和李菁也应允出演剧中一对活宝“明星与经纪人”。

  可以想见,《有爱才是家》最终呈现给大家的是一出异彩纷呈、生动细腻的好剧,而诸位明星飙戏究竟怎分高下,那就只能期待最后的成果展示了。

  看点三:五对夫妻档齐聚《有爱》创电视剧史上新纪录

  影视圈中的“夫妻店”开得比比皆是并不稀奇,然而您或许没见过整整五对“演员夫妻档”齐聚一部戏的盛况,《有爱才是家》就创造了这样一个记录。

  本剧导演蔚华介绍说,《有爱才是家》筹备之初就希望营造真实生活氛围,寻找演艺圈中恩爱夫妻在剧中继续伉俪情深,没想到这个提议在业内引起了热烈回响,包括王亚军、赵小川夫妇,王晖、牛银红夫妇,那志东、李晓红夫妇爽快敲定出演剧中三对中年档夫妻,刘卫华、康静两位老戏骨在剧中暂时“分居”,各自与他人“连理”,而曾在电影《天云山传奇》中出演女主角的施建岚此次也携老伴著名演员张跃德友情客串角色。

  对于“夫妻档”的剧中表现,导演蔚华表示十分期待,“希望他们把生活中的默契与细腻带到表演中来,为作品添彩”她说,“据我所知,各位演员老师已在家中刻苦准备数日,只有到片场才知道成果如何。”

  看点四:群戏高潮迭起《有爱》需要最美石家庄人

  《有爱才是家》演员阵容聚集了中国最具实力的“大熟脸”,既有八九十年代就为观众熟知的“狗剩媳妇”杜宁琳,也有转型成功的曲剧大腕儿许娣,既有宣言、黄小戈、孙晨耀等新生代俊男靓女,也有施建岚、王晖、王亚军等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戏骨。剧本群戏精彩纷呈,人物细腻好看,吸引了包括《大宅门》中“万筱菊”著名小生宋小川、相声演员刘伟、何云伟、李菁等倾力加盟。

  该剧导演蔚华此前有十几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与著名导演黄健中、张黎等都有过多次合作,此次独立执导演筒,突现女性导演刚柔并济的创作优势,坚持“以戏托人”,摒弃一味追捧明星的圈内不良风气,为每一位人物都寻找精准对位,为顺利拍摄打下了坚实条件。

  提及在石家庄拍摄该剧,蔚华导演表示,耳闻当地影视表演爱好者众多,来自各行各业,并且各个身怀绝活,她十分期待能和各位草根达人愉快合作。因剧情需要,《有爱才是家》需要寻找诸如出租车司机、餐饮服务员、医护工作者等窗口行业人员,这是展示石家庄城市名片的一个绝好机会,也能一偿老百姓的明星梦。

  该剧拍摄期间,将会与本地媒体合作发布消息寻找“最美石家庄人”,敬请密切关注动态。

  看点五:颠覆固有形象《有爱》来石找“洋范儿”

  石家庄在人们固有的印象中,仿佛与时尚沾不上边,而《有爱才是家》剧组经过数个月的选景勘察之后,欣喜地发现,人们早就该对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改变看法了。

  无论是鳞次栉比的大厦高楼,还是花团锦簇的公园绿地,石家庄处处给剧组美术师带来了意外惊喜,导演蔚华表示,该剧基调接近韩剧风格,力争在声画上追求唯美与时尚,这一点,石家庄完全能够满足外景拍摄需求,她对此非常有信心。

  此外,在众多商家的热情协助下,《有爱才是家》已选定多处石家庄商业地标性建筑为外景拍摄地,“一定要呈现我们石家庄最美的一面,让全国人民都看到近十年来这个城市的努力与奋进”,看景过程中,剧组成员每每听到类似的嘱托,都深感重任在肩,却也无比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22167.shtml report 2712 《有爱才是家》来石拍摄搜狐娱乐讯号称中国第一部“全景式合家欢亲情剧”《有爱才是家》日前(8月3日)在石家庄火热开机。该剧由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合国内最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