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西杰克逊2》出原声带 加拿大作曲家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波西杰克逊2》原声带封面
《波西杰克逊2》原声带封面


  搜狐娱乐讯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将于8月16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在第一集《神火之盗》中,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这个青春三人组将集体回来继续大战怪兽。今日(8月5日),该电影推出了自己的原声带,电影原声带由加拿大新晋作曲家安德鲁-罗金顿操刀制作,片尾曲《感受生命》(To Feel Alive)是由空灵女声IAMEVE演唱。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与《哈利波特》系列齐名的青少年畅销小说,是美国作家瑞克-瑞奥丹创作的、当今全世界最畅销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自第一部在2005年出版之后一直高居各国畅销书排行榜前列,还曾被美国总统奥巴马重点推荐给青少年阅读,被各大媒体一致称为“哈利-波特”系列最可能的接班人。该系列小说总共推出了5部,分别是《神火之盗》、《魔兽之海》、《巨神之咒》、《迷宫之战》和《最后的奥林匹亚神》。该系列的中文版在国内也有广大的受众, 累计销量超过50万册。

  由第一部小说改编的电影《波西杰克逊:神火之盗》在全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一系列的潜力也被进一步挖掘。如今第二部《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由《小屁孩日记》导演托尔-弗洛伊德桑尔打造,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这大受欢迎的“青春三人组”原班人马回归,将在3D构建的更具奇幻色彩的希腊神话世界里对抗怪兽,保卫混血人家园。相比第一集,这一集除了增加了喜剧元素之外场面也更为浩大,在去往寻找“金羊毛”的路上,需要穿越充满陷阱和各路怪兽的丛林,而波涛汹涌的魔兽之海同样危机四伏,除了巨龙之外,随时可能成为鲨鱼的口中之物。

  随着上映临近,该片的原声带于今日正式发行。由加拿大新晋作曲家安德鲁-罗金顿操刀制作。作曲家罗金顿自1997年起活跃于电影、电视剧配乐工作,曾为《地心历险记》、圣丹斯电影节大热影片《桃色接触》、《舞动青春》等超过20部电影创作原声音乐。2007年的美国恐怖片《剥皮行者》让他受到大制作电影的青睐。2008年,他为汤姆-汉克斯监制的电影《微光城市》配乐,并在2009年凭借此部配乐赢得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家协会年度最佳新晋作曲家大奖、最佳科幻电影原创配乐奖提名。

  《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电影配乐运用大量管弦乐营造影片激烈、神秘而紧张的戏剧气氛。片尾曲《感受生命》(To Feel Alive)由安德鲁-罗金顿和未来复古风空灵女歌手IAMEVE共同打造。对于录制的过程,IAMEVE表示:“在录音室录制的过程奇妙无比。安德鲁是个很棒的作曲家,也很会编曲。这首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能有与如此优秀的团队共事的机会我非常开心。”IAMEVE的嗓音会让人不禁想起凯特-布希(Kate Bush)、弗洛伦斯和机器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挪威女歌手Oh Land和瑞典女歌手Lykki Li,安德鲁回忆道到最初决定演唱者的过程:“我们找到几位不同的歌手试唱。但是当我们看着电影的画面听到IAMEVE的歌声,就知道这首歌非她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411001.shtml report 1997 《波西杰克逊2》原声带封面搜狐娱乐讯《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将于8月16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在第一集《神火之盗》中,罗根-勒曼、布兰登-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