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七夕乱点鸳鸯谱 汪涵“吃醋”抢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七夕,湖南卫视打出“拒绝晚会,来点别的”的旗号,玩一把亚洲电视史上首次的电视与话剧的联姻,意欲在众省级卫视面目模糊的主题晚会中独树一帜。这次七夕特别节目的总导演为主持人出身兼制片人双重身份的张丹丹,话剧也主打“芒果帮”概念,由湖南卫视众明星主持人集结加盟。平日里各守阵地的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将因为话剧聚头飙演技。对于芒果而言,不管在哪个舞台,何炅汪涵都是难分伯仲的一哥。汪涵与杨乐乐这对主持界的神仙眷侣也从不低调大秀恩爱。而这次七夕节的都市爱情话剧,居然乱点鸳鸯谱,让何炅和杨乐乐演了一对情侣,汪涵只能在一旁看着——这是要挑拨两大一哥的关系么?

  自觉当起副导演,汪涵“吃醋”抢台词

  杨乐乐作为主要演员之一,虽然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但此次角色难度非常具有挑战性,敬业的她几乎每天都在排练室琢磨角色。身兼《天天向上》主持兼制片人的汪涵时常会来探班。一次,乐乐与何炅正在排练,汪涵路过,将本来属于何炅的一大段台词抢先脱口,惹得何炅“无奈”地走回角落里,也引起现场工作人员一片笑声。更令人意外的是,在大家还在对着剧本磨合的阶段,汪涵居然已经能脱稿背诵何炅的台词了。原来,汪涵本来就是话剧迷,还刚成立了果实剧社。自从得知乐乐的角色颇有难度,汪涵就自觉当起了话剧副导演,在家里帮助乐乐排练,扮起何炅的角色和乐乐对戏。自然而然,何炅的台词汪涵也能脱口而出了。看来,这次话剧的幕后还真是大牌云集,除了张丹丹当起了总导演,汪涵在给演员导戏上,也功不可没。

  除此以外,同样有角色演出的主持夫妻档魏哲浩和YOYO也没有演对手戏,也在家里帮助对方排练。YOYO甚至教新闻主播出身的魏哲浩跳起了舞蹈,被总导演张丹丹称赞“真是好老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8144.shtml report 770 搜狐娱乐讯2013年七夕,湖南卫视打出“拒绝晚会,来点别的”的旗号,玩一把亚洲电视史上首次的电视与话剧的联姻,意欲在众省级卫视面目模糊的主题晚会中独树一帜。这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