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同室操戈 看狐妖姐妹聚散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狐妖姐妹聚散离合
《天天有喜》狐妖姐妹聚散离合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观剧)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纸婚约开启的一段曲折动人的“人狐”痴恋,以及妖界之王狐王家族的动荡波折。想知道狐王家族的兴衰走势,狐妖九姐妹产生矛盾后,能否重归于好,请锁定湖南卫视独播剧场《天天有喜》!

  狐王家族矛盾激化 徐申东穆婷婷姐妹情裂

  姐妹就是那个陪你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怒的那个人。每个人,总有那么几个姐妹亲人。但是随着长大,姐妹也有会有计较有摩擦。

  在《天天有喜》中,由穆婷婷饰演的九妹梅瑛是一个善良天真、刁蛮任性的“白富美”。她是集家中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家中老小,比八位姐姐更多的得到父王的喜爱,阴错阳差下雨凡人刘枫成婚,掀起了家中一阵阵风波。徐申东饰演的七姐激动易怒,容易被人煽动,对任何事任何人都保持一定的怀疑态度。因此她怀疑父亲只爱九妹,在金不唤的煽动下决定要为自己的前途谋出路,不顾九妹反对下嫁金不唤,为家族引来祸根。

  徐申东顿悟知错挽救家族 与穆婷婷冰释前嫌

  人总是容易被人影响,为了成为妖界之王手握重权,很多人容易失掉原本的判断。一段好的家庭感情,有时也会在争权夺利中慢慢消逝。徐申东饰演的七姐对父亲白大王充满崇敬,对家中姐妹也本是不怀恶意,九姐妹从小长大,共同为家族兴衰出力。难道,曾经共同度过的美好回忆,曾经共同建立的姐妹感情,就如此轻易的可以抹去?

  被金不唤教唆的白七姐最终走向了何种境地?狐王家族遭遇了何种灾难?想知道,七姐与九妹这对“嫉妒”姐妹最终能否冰释前嫌,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天天有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5/n383372651.shtml report 2897 《天天有喜》狐妖姐妹聚散离合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观剧)正在湖南卫视及搜狐视频热播。该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