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再选“怪咖”学员 称私下仍最爱吴莫愁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杜青宝

  

吴木兰
吴木蓝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8月2日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四期,东北“女汉子”毕夏和孟楠、外表阴柔爆发力强的刘籽辰、用“用命唱歌”的火车司机倪鹏等选手,成为观众新一轮的关注焦点。 

  飙高音、唱花腔,选手们在台上一个比一个能唱,但在台下,却没有一个不紧张的——有选手爆料自己一边唱一边偷偷观察有没导师转身;有选手一边感谢老婆一边自夸自己的发型;还有选手说不出话,不是傻哭就是傻笑……

  唱歌的第一份收入160元

  毕夏把它放进保鲜袋存在冰箱

  演唱汪峰歌曲《像梦一样自由》的毕夏就是冲汪峰来的。别看她台上酷酷的,到台下却瞬间娇羞,变成了一个“纯妹子”,她表示汪峰转身后,感觉“整个人都飞起来了”。

  22岁的毕夏是一支地下摇滚乐队的主唱,从小县城走出来的她孤身闯荡北京,并不顺利,“没有太多表演经验,当时还有朋友说我唱歌像乌鸦叫”。毕夏还记得她在北京靠唱歌赚来的第一份工资,“只有160块钱,我没花,找了个保鲜袋给它装了起来,至今都放在家中的冰箱里,每次打开冰箱都能看见,像是对我的鼓励。”

  为很怪的吴木蓝转身

  庾澄庆称她怪不过吴莫愁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上,庾澄庆力捧“怪咖”选手吴莫愁,本期节目里,他再度为一个很怪的女选手吴木蓝转身。

  录制节目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就被吴木蓝惊呆了:“好怪的感觉,说不上来,不管她演唱还是整体感觉,都挺奇怪的。”最终,只有庾澄庆为她转身,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庾澄庆称选择吴木蓝是因为她的独特:“我们这个队就是要快乐唱歌,可以每一个人都很独特,我希望他们没有重复性。”虽然都是走“怪异”风格,但庾澄庆似乎对吴莫愁更有爱,“我不会拿她和吴莫愁作比较,因为听到现在为止,吴莫愁仍属于另一种归纳法。”

  火车司机和音乐老师

  下台后最先感谢的都是老婆

  唱《掌纹》的火车司机倪鹏赢得了汪峰的转身,唱《煎熬》的大学音乐教师赵晗获得了庾澄庆、汪峰、张惠妹三个导师的认可。两个人下台后首先感谢的都是老婆。

  因为表演经验少,倪鹏在彩排时一直闭着眼睛唱歌,唱完后,现场导演对他说:“你站反了,椅子是在这边的。”能够有导师为他转身,倪鹏非常开心:“唱到一半还没有人转身,我当时特别想知道导师们的表情。我最感谢的是我老婆,我也想对爸妈说,今天我成功了。”

  相比倪鹏,赵晗更有理由感谢老婆:“她帮我报的名,选歌、选衣服,还陪我来上海排练……她一直默默地支持我,让我能有好心情去备战。我最想跟她说一句谢谢,10多年的感情,这一句就能包含我所有的谢意了。”

  长得过于秀气的刘籽辰

  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不“娘”

  刘籽辰一上台,就有观众发微博说:“够秀气,也够娘。”这让他很不舒服,他不喜欢别人总拿外表看他,“长相并不能完全代表我这个人。”

  刘籽辰长得秀气,性格也很内向,“我10岁左右父母就离婚了,后来爸爸又结婚,最后又离婚了。我从小就很自卑。”他学唱歌也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最后还是爷爷偷偷给了我1000块钱,让我买票去拜师考试的。”

  得到那英、汪峰和张惠妹三位导师的认可,让刘籽辰瞬间自信了许多,“我唱歌的时候都没敢睁眼,后来一看,哇,那感觉真是……我一定会用我的实力,证明我不是一个娘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3/n383291931.shtml report 2543 吴木蓝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8月2日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