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原创节目获佳绩 《档案》授封四小龙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2013两岸四地创意电视节目高峰论坛暨最佳创意电视栏目表彰活动中,北京卫视《档案》荣获“2013两岸四地原创电视社教栏目四小龙”的称号。这项荣誉旨在表彰两岸四地优秀的电视创意栏目,是对《档案》栏目创新的认可。这次获奖的《档案》栏目在2013年全面升级,在揭秘历史的同时加强对热点话题的深度关注,同时栏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演播室虚拟植入技术,将虚拟元素完美融入真实场景中,给观众提供更生动、更直观的视觉感受。

  作为首都媒体,北京卫视始终坚持自主原则、自主创新,和《档案》一样,北京卫视还拥有《养生堂》、《大戏看北京》、《天下收藏》等,同样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品牌栏目。例如《养生堂》栏目,开播至今一直秉承提供给观众最科学、最实用的健康养生知识,力求把服务做到极致。多年来不变的理念与坚持,使《养生堂》栏目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全国同类型节目收视率第一的位置。同时,连获TV地标2012上星频道十大优秀栏目、2012全国电视生活服务类十大品牌栏目、2012十佳电视栏目等众多奖项,实现自主品牌栏目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在综艺栏目盛行的电视市场,北京卫视并不一味追随娱乐、明星,而是植根首都资源,打造出了一档结合明星访谈、才艺表演、现场互动于一体的大型综艺节目《大戏看北京》,已日渐成为社会关注的一档原创综艺节目。

  创新,是北京卫视自办栏目的灵魂。创新不是闭门造车,而是需要打开门,让多彩的阳光照进现实;同时走出去,让优秀的节目温暖更多观众的心灵。北京卫视,将以互动为创新方向,以贴近为创新理念,在持续的互动创新中展现出自办栏目的价值与魅力,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和厚爱北京卫视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56012.shtml report 723 搜狐娱乐讯在2013两岸四地创意电视节目高峰论坛暨最佳创意电视栏目表彰活动中,北京卫视《档案》荣获“2013两岸四地原创电视社教栏目四小龙”的称号。这项荣誉旨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