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章子怡静若繁花 尽显成熟女人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演员章子怡静若繁花 尽显成熟女人之美]
章子怡成熟优雅
章子怡成熟优雅

章子怡从容淡雅
章子怡从容淡雅

章子怡大气优美
章子怡大气优美

章子怡登伊周封面
章子怡登伊周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杂志《伊周》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为章子怡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终于于该杂志的8月刊中登场。

  2013年上半年,《伊周》与章子怡有着好几次相逢的缘分。5月的戛纳电影节,常常能在电影宫的各个地方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到了6月的上海电影节,章子怡更像是主人,向汤姆.霍伯等老朋友介绍中国的电影和电影人; 7月,《中国最强音》总决赛结束的第二天,章子怡便去了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看了Valentino的秀,也去了lancome和lanvin合作系列的发布party。《伊周》在这个party的门口,又再遇章子怡。

  苏菲=章子怡?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的章子怡,穿着白色蕾丝蛋糕裙,黑色修身西装,扎着利落的马尾,在party门口笑着跟周围的熟人寒暄。那笑容中透着欢喜,又有点顽皮,恍惚觉得就是《非常完美》中苏菲出场的那个镜头,有点收敛的骄傲,也有掩藏不住的细致周全。

  如今,章子怡再次自己担任制片人,拍摄了即将于9月上映的新片《非常幸运》,足见她对苏菲这个角色的垂青和喜爱。于是问她“苏菲是你吗?”“在我所演过的角色中,她应该最接近我吧。苏菲身上集合了80、90两代女孩身上有的许多特质。”她如是说。

  苏菲归来 章子怡:爱情值得去冒险

  2009年《非常完美》中那个有点固执,有点普通但却被幸运垂青的女孩子要在2013年卷土重来。2008年刚从孟小冬里走出来的章子怡,突然变成了《非常完美》里那个有点卡通爱做梦的小女孩,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而在苏菲再回来之前,章子怡留给大银幕的最后一个身影是博大的宫二。好像章子怡每每在银幕中沉重而内敛一次过后,就会通过苏菲在银幕上做一回“自己”。

  “其实,我骨子里的性格更接近苏菲,我内心没有太多沉重、负面的东西。可能我从前演的角色多半是比较权贵抑或霸道的,但回头细想终究都是为了爱。只不过苏菲更加简单直接,她是个现代女孩,会为爱疯狂冒险,甚至不顾一切。”

  章子怡 从神坛到人间

  很长一段时间,章子怡都好像是传说中的人物,她只出现在大银幕上和好莱坞的各种派对中。当她出现在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中国最强音》的评委席上,为选手欢呼、流泪、语重心长的时候,人们才渐渐发现,章子怡也会为普通人的去留而喜悦悲伤,也会为一个努力的孩子而感动,也会为自己队里选手而据理力争。

  “参加《中国最强音》算是我人生的一次冒险,挑战一次从未有过的尝试,正如苏菲的冒险旅程一样。这档节目让我学到很多,至少到现在为止,我没有后悔过。”章子怡这样说。而对于其他三位导师,章子怡又做出了怎样的评价?与吴宇森合作的《太平轮》和已拍完的《无问西东》目前又是进展如何?八月刊的《伊周》将为你带来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43867.shtml report 2770 章子怡成熟优雅章子怡从容淡雅章子怡大气优美章子怡登伊周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杂志《伊周》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为章子怡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终于于该杂志的8月刊中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