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上海“热拍” 郭晓冬情迷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劫中劫》上海“热拍” 郭晓冬情迷上海滩]
郭晓冬、贾青复古造型
郭晓冬、贾青复古造型

郭晓冬特工造型
郭晓冬特工造型

郭晓冬硬汉剧照
郭晓冬硬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溢执导,郭晓冬、贾青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正在上海拍摄中,剧中郭晓冬饰演的“民国版007”林剑松与杨溢饰演的海归设计师罗祯祥的兄弟情义十分有看头,而二人与贾青饰演的名媛孟美茹间的感情纠葛也为这段上海滩的谍战风云故事增添不少亮点。

  片场战高温“以毒攻毒”

  自郭晓冬6月上海进组以来,上海的温度与日剧增,直到今日已经刷新了上海近年的最高气温。就是在这样的高温下,郭晓冬要穿着帅气的西装三件套——衬衫、马甲、外套拍摄,并且是拍摄室外动作戏。常常是导演刚刚一喊开始,就看到监视器里郭晓冬的汗水就顺着脸颊流下来,满脸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让片场的工作人员对他的敬业精神敬佩不已。

  面对如此高温下的工作,郭晓冬却在微博上打趣道“40℃。西装三件套能防暑”配合可爱偷笑的表情符号,让本来十分心疼他的粉丝都纷纷留言“大叔,这么热你还调皮。”“叔,你是在以毒攻毒么?”苦中作乐,趣味十足。

  文艺小生到铁血硬汉

  不管是最钟爱的文艺片还是让大众对他认知的电视剧,郭晓冬一直都是温文尔雅的小生形象,体贴入微的好男人似乎已经成了他抹不去的标签。但在《劫中劫》中,郭晓冬不仅一改往日温和绅士形象,大胆装酷耍帅,甚至饰演了一个冷漠坚毅的特工杀手,颠覆形象,十分让人期待。

  虽然首次打戏不得要领十分辛苦,但是剧中打戏郭晓冬都亲自上阵,而且精益求精,力图完美。尽管伤痕累累加上体力透支让郭晓冬十分崩溃,但只要一看到镜头上画面精致完美的效果呈现出来,他又会兴奋的立刻满血复活,回复到最佳状态。

  复古造型情迷上海滩

  从已经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不难看出,《劫中劫》在造型上花了很多心思,不仅女主角贾青的旗袍装件件抢眼,连男主角的造型也是酷帅有型,十分复古。郭晓冬鬓角的白发,身上的西装三件套,都能从细节处展示出这部剧的高标准严要求。

  剧照中浓郁的民国风情,让“大叔”郭晓冬也华丽了一下。而郭晓冬本人对这几组造型也十分满意,不时在微博上秀出片场照,与粉丝分享片场趣事,让这个“大叔”除了外表的帅更多了内在的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8783.shtml report 2130 郭晓冬、贾青复古造型郭晓冬特工造型郭晓冬硬汉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溢执导,郭晓冬、贾青主演的谍战动作情节剧《劫中劫》正在上海拍摄中,剧中郭晓冬饰演的“民国版007”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