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绑架大明星》看点揭秘 陈晓东杜海涛基情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绑架大明星》看点揭秘 陈晓东杜海涛基情无限]
杜海涛“基情”无下限
杜海涛“基情”无下限

许雅涵对陈晓东动心
许雅涵对陈晓东动心

娱乐圈绯闻事件
娱乐圈绯闻事件

另类“父女档”
另类“父女档”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杨恭如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系定制娱乐片《绑架大明星》于今日全国公映。影片由著名旅日导演张加贝担任总导演,80后年轻导演高奇执导,是暑期档的一部专为8090后打造的青春喜剧。作为张加贝的转型之作,该片在揭秘娱乐圈的基础上,围绕大叔萝莉的另类情感,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陌生人之间的情感。此外,陈晓东和杜海涛在片中的“基情”也是一大亮点,陈晓东更是直言杜海涛很爱他。

  看点一:青春喜剧对准娱乐圈 专属8090

  作为一部专属于8090后的青春喜剧,《绑架大明星》选择将目光对准娱乐圈,从大牌男星、经纪人、人气女星等角色出发,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娱乐圈绯闻事件。片中男主角高弈辉(陈晓东饰)先是被谣传跟某女星有恋情,后又冒出私生女高小蝉(许雅涵饰),令他焦头烂额。在经纪人乔君建(杜海涛饰)的帮助下,这个私生女的真实身份才浮出水面,面对这个萝莉女儿,陈晓东却升起了恻隐之心。

  谈及影片的娱乐性,许雅涵表示:“片中会有很多关于娱乐圈的事情,无论是你想得到的还是想不到的,这部电影都会告诉你答案,很适合对娱乐圈感兴趣的朋友看。”谈及创作初衷,导演高奇说:“主要目的是想拍一部年轻人喜欢的电影,刚好娱乐题材很适合,就拿来拍了,当然也免不了借鉴真实娱乐圈中的事情。”对于和张加贝的首次合作,高奇直言张导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其实张导的想法更前卫,相比之下我想法很保守,在这一点上我自愧不如。”

  看点二:杜海涛爱上陈晓东 基情无下限

  在《绑架大明星》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陈晓东和杜海涛的搭档。据悉,杜海涛在片中是陈晓东的经纪人,俩人既是朋友也是工作伙伴。陈晓东介绍自己的角色说:“我演的是个大明星,他很幸运,拥有很多拥护者,他也是比较早成名,有点骄傲和自恋。”杜海涛说这跟现实中的陈晓东非常不一样:“现实中的他非常‘和蔼’、亲善。”

  谈及自己的角色,杜海涛坦言自己是片中陈晓东许雅涵的调和剂,他说:“因为经常会出现一系列的状况,有的时候不明了,有的时候明了,都是因为我在里面动了手脚。”杜海涛还笑称自己演的还是一个很娘的角色,虽然是陈晓东的经纪人,却不像其他经纪人那样稳重,非常有喜剧细胞。其中他跟陈晓东的片中关系就十分“暧昧”,陈晓东调侃杜海涛说:“作为我的经纪人,我觉得你是不是有一点爱我呢?”杜海涛则回应说经纪人就应该爱自己的艺人,俩人戏里戏外都“基情”不断,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看点三:另类“父女档”催人泪下 青春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绑架大明星》虽然是一部喜剧,但也有很多温情感人的元素。在片中饰演“绑架者”的许雅涵表示她绑架大明星高弈辉的时候其实非常矛盾:我一开始很恨他,要整他,要他在记者面前很难看,后来跟他接触后就开始反思自己的做法对不对。这也是影片中最让人动容的一段感情,两个陌生人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相识相知,从水火不容转变为心心相惜,被彼此身上的闪光点打动。

  杜海涛也说到,“本来我是本着经纪人的职责,想要阻拦他们俩,后来却被他们之间的感情打动。其实有时候艺人很简单,小孩也很简单,电影把两种最简单的人放在一起,诠释了一个简单的故事,我觉得这是一种挺难得的感觉。”

  看点四:许雅涵告白陈晓东 大叔遇萝莉

  《绑架大明星》不仅是导演高奇的处女作品,也是女主角许雅涵参演的首部电影。她不仅会在片中跟陈晓东对着干,跟杜海涛上演猫捉老鼠大战,还会跟陈晓东有一场另类的大叔萝莉情。在被问及是不是“大叔控”时,许雅涵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还自曝曾在拍戏的时候对陈晓东动心,“从小就很喜欢陈晓东,这次跟他合作更是超级紧张,看他的眼神会心跳加速,平时也会观察他的每个举动,甚至他手心的掌纹也有注意到。”

  虽然这次许雅涵跟陈晓东在片中是“父女”关系,但情感戏份尤其浓烈,从曝光的主题曲MV上来看,俩人关系暧昧,似乎不只是父女那么简单。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要靠观众自己走进影院一探究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13652.shtml report 4842 杜海涛“基情”无下限许雅涵对陈晓东动心娱乐圈绯闻事件另类“父女档”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杨恭如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系定制娱乐片《绑架大明星》于今日全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