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鹏任体育电影周宣传大使 助梦十大新锐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林鹏任体育电影周宣传大使 助梦十大新锐导演]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秘书长赵东鸣向林鹏颁发“宣传推广大使”证书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秘书长赵东鸣向林鹏颁发“宣传推广大使”证书。

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宣传推广大使”林鹏
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宣传推广大使”林鹏

林鹏和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合影
林鹏和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下午,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京举行发布会。除宣布本届活动将于2013年8月8日至18日开展外,组委会还公布了青年演员林鹏担任宣传推广大使。曾被张艺谋导演钦点为奥运开幕式单元女主角的林鹏,主演过电影《大兵小将》、《逆战》、《搞定岳父大人》,以急速上升之势被媒体誉为“电影圈的跑酷女孩”。既是奥运人,又是电影人,林鹏表示将携手十位新锐短片导演,协助他们把本届体育电影周主题“我的梦”传递大众。

  林鹏“跑酷女孩”担纲圆梦大使 奥运电影人双身份传递“我的梦”

  当日,林鹏以一袭干练的黑色裙装出席发布会,并接受本届体育电影周组委会为其颁发的“宣传推广大使”证书。而一段在鸟巢为电影周拍摄的宣传片,也牵出了林鹏作为大使与体育、电影的奇妙缘分。

  2008年,还是中央戏剧学院学生的林鹏被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相中,担纲开幕式单元女主角(带领小朋友画画的老师角色),从此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从“谋女郎”出道,林鹏又被恩师成龙挖掘,主演了首部电影作品《大兵小将》。第一次拍戏就在毫无安全措施的悬崖边翩翩起舞,镇定专业的林鹏被成龙盛赞“颇有胆识”,也因此以独立自主的角色形象、惊险动作的亲力亲为、以及跑步前进的发展速度,成为“电影圈的跑酷女孩”。

  在这部以“我的梦”为主题的宣传片中,林鹏重回梦开始的地方鸟巢,回顾自己的成长之路,并携手此次电影周体育短片竞赛单元的十位新锐导演,一起为梦想加油。她介绍拍摄宣传片时,自己走向鸟巢中心的入场口就是当年走向奥运开幕舞台的入场口。如今完成奥运幸运儿到到实力电影演员的转变,用努力和坚持实现“我的梦”,正是她作为宣传推广大使想向公众传达的理念。

  “电影圈全能运动员”将当短片评委 “林大胆”想邀刘翔演起伏人生

  曾在《逆战》、《搞定岳父大人》、《大兵小将》等电影中亲历拿枪、爬窗、悬崖起舞等危险桥段,林鹏也被组委会调侃成“像全能运动员那样在拍电影”。用体育拼搏精神去拍片,她曾被香港导演林超贤以“林大胆”称号,更有不用替身从六楼高度多次跳下的敬业经历。因此,组委会介绍:除了宣传推广大使的身份,林鹏还将从电影人角度担任本届体育电影周“体育短片竞赛单元”的评委。

  第一次担任评委,她表示不会提前设置评判标准,而是更注重作品精神与情感的传递,“在乎观影第一瞬间的打动”。8月8日本届体育电影周活动开幕后,林鹏也有可能出演十部体育命题短片中的其中一部。因拍《逆战》时为避追杀常以百米冲刺速度疾奔保命,她打趣可演女版刘翔再过跑瘾。被问如果自己来导会对何种故事感兴趣,她表示十分想邀刘翔做男主角,并想尝试用最短的篇幅讲述竞技运动员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205974.shtml report 3725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秘书长赵东鸣向林鹏颁发“宣传推广大使”证书。第九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宣传推广大使”林鹏林鹏和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