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四个老公》探班 陈小春儿子满月全组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三/文 李楠/视频
 《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电影开机仪式

安以轩现场被逼献花献吻陈小春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楠/视频)北京时间8月1日,由韩兆自编自导,陈小春、安以轩主演的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电影开机仪式。当天,导演韩兆携主演陈小春、安以轩、刘桦等主创一同出席。说起这部新片,陈小春直言连日来在高温天气下拍摄,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上了贼船”,连儿子满月都不能陪在身边,但每当他睡前看到儿子的照片,他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发布会当天恰逢陈小春儿子满月,全剧组送上了祝福VCR,在短片中,安以轩与一众带着婴儿面具的工作人员一同现场搞笑歌曲,庆祝陈小春当爸爸“满月了”。而女主角安以轩这次将在电影中出演“倒追屌丝男的白富美”,为了配合剧情,安以轩在现场还“被迫”向陈小春献花献吻。

  安以轩现场被逼献花献吻陈小春

  在当天为陈小春奉上的搞怪VCR中,最搞怪的安以轩亲自改写了一首陈小春的歌词,在视频中与戴着婴儿面具的伴舞人员一起祝贺“小小春”满月,把陈小春逗得乐不可支。之后在大家的要求下,留着莫西干头的陈小春还对儿子发表了一段“父爱宣言”:“儿子,爸想你,你想爸吗?爸后天就回来了,不要撒尿撒到自己身上噢。”此外,自称与应采儿关系很好的安以轩,还透露一到剧组便已经给陈小春送上了祝福礼:“我亲自去新加坡给宝宝挑了衣服,预计他六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穿了。”

  据悉,此次同台加盟《我的第四个老公》,是男女主角陈小春与安以轩的首度联手,由于电影才刚刚开机,主创们纷纷表示不能过多透露电影内幕,所以两人各自因其热度与话题而备受关注。谈起安以轩个人的感情问题,她巧妙地回答,“电影里面就是各种‘我的前任是极品’,不然我肯定早就结婚了,至于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我的第四个老公——陈小春。”为了配合戏中剧情“白富美倒追穷屌丝”,她还连连被主持人要求向陈小春献花献吻,使得自曝在生活中从未主动追求过男生的安以轩“哭笑不得”。

  刘桦领衔众笑星,打造“绿叶军团”

  除了陈小春、安以轩之外,这部爱情喜剧还汇集了刘桦、杨议、倪景阳、王讯、刘亚津等多位演员出演。现场,身为内地“笑星”的刘桦笑称,在他心目中“真正的喜剧演员只有赵本山和宋丹丹两个人”,“而我是另外一种喜剧演员,必须有强大的剧本和懂得喜剧节奏的导演,才能拍出好的喜剧;所以如果最后票房不好,是导演的责任,如果票房好就是我的功劳。”据悉,在片中杨议、倪景阳、王讯、刘亚津等“绿叶军团”也会有着各种误打误撞,直至最终促成陈小春与安以轩的因缘,其中会产出无数笑点。刘桦最后还开玩笑说:“可惜片酬太少,如果片酬再高点,我演喜剧的努力程度也会再增加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2/n383198883.shtml report 1929 《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电影开机仪式安以轩现场被逼献花献吻陈小春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楠/视频)北京时间8月1日,由韩兆自编自导,陈小春、安以轩主演的喜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