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仁《多情江山》苦战横店 两月瘦15斤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仁《多情江山》苦战横店 两月瘦15斤]
高仁剧照
高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惠民导演,袁咏仪、高云翔、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宫斗历史剧《多情江山》已于近日正式杀青。该剧囊括时下最赚眼球的帝王爱情、后宫争宠等情节元素,无死角向观众揭秘顺治在位时期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袁咏仪、高云翔及高仁等“养眼系”演员的加盟,让《多情江山》在开拍之际便赚足人气,该剧的后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有望将于不久后与观众们见面。在剧中饰演简亲王济度的新晋小生高仁也表示,十分期待观众检验自己的首部古装戏,还透露在横店拍戏期间,因环境艰苦短短两月消瘦十五斤,连引以为傲的“人鱼线”也快消失不见。

  拍摄正值酷夏 苦熬两月消瘦15斤

  横店天气的变化无常,在这里驻扎过的剧组几乎都领教过, “一天就有四季”的气温让演员们叫苦不迭。《多情江山》开拍之时,正值横店最热的酷暑季节。“又热又闷,每次下戏这马褂脱下来就跟水洗的一样,服装师取走衣服都要晾好久。”高仁表示,环境的艰苦咬一咬牙都可以忍,但横店气温的持高不下实在让人没有胃口,不知不觉就瘦了。“最久可以连续拍14个小时,这么热的天几层戏服裹着你感觉呼吸都费劲儿,熬到最后真是纯靠意念支撑了。”高仁翻开身上马褂的长摆,笔者发现衣服在腰部位置隐蔽的夹着几个大夹子,“李导还开玩笑跟我说再瘦下去就快不接戏了。(笑)桑拿天工作,这绝对是减肥最好的方法!我让助理找来体重秤称了一下,竟然瘦了15斤。”高仁表示,“幸亏已经杀青了,不然肌肉都快瘦没了。”

  回京积极健身 打响“人鱼线”复出战

  “横店也有健身房,但拍完戏实在太累了,清代妆卸妆时间又长,每天都争分夺秒的补觉。”高仁无奈表示。“不拍戏时,我是可以一天都呆在健身房的。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但是进了组肯定就要把拍戏放第一位。”笔者看到高仁之前网上曝光的几组写真中确实肌肉线条硬朗有型,标志性的“人鱼线”让人看了热血喷张。“好在肌肉是可以练回来的。”高仁说,自己就是心态特别好,回京后这几天基本都泡在健身房,“因为我觉得这是艺人的基本素质吧,像韩国的艺人他们就做的很到位。我现在也是抓紧一切时间在健身,争取让”人鱼线”早点重见天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51099.shtml report 1366 高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惠民导演,袁咏仪、高云翔、高仁等新老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宫斗历史剧《多情江山》已于近日正式杀青。该剧囊括时下最赚眼球的帝王爱情、后宫争宠等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