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妈妈》成重播经典剧 姚卓君形象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加油妈妈》成重播经典剧 姚卓君形象受好评]
姚卓君角色深入人心
姚卓君角色深入人心

姚卓君饰演汪勇
姚卓君饰演汪勇


  搜狐娱乐讯 由贺军翔、张璇、姚卓君、张玉嬿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除了成功成为去年湖南卫视收视之王后,也成为了今年重播次数名列前茅的热门重播剧,而姚卓君在剧中痴心一片的情郎形象也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

  姚卓君在《加油妈妈》中饰演的汪勇是一个很有看点的人物。 汪勇时而幽默引人发笑,时而憨厚让人感动,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欢乐。他平时看似憨憨傻傻,只知道画画搞艺术,但其实是个内心充满温暖,知冷知热的人。当这个老实舅舅遇到智商仅为十岁的菲菲(张玉嬿饰)时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海外归来寻亲的菲菲女子,一路上遇到了诸多问题与困难,每当这个时候都是汪勇竭尽自己所能来帮助他们,不仅借钱出力,更是在菲菲每次伤心难过时前来安慰。在他的心中,菲菲并不是一个智商只有十岁的女人,而是一个善良需要关怀的女人,他只想用自己的一颗心来温暖她,让她再次相信爱情。而在家中他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他会在家人遇到问题时挺身而出,会在若愚和大智需要安慰时上前鼓励,更是家中最搞笑的开心果。善良、痴情、重情、用情让汪勇有血有肉,是一个有灵魂的角色,而姚卓君凭借着这样的角色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

  《加油妈妈》是姚卓君和张玉嬿的再次合作,之前的《桃花劫》中,姚卓君曾多番陷害令张玉嬿失去一切,而这次在《加油妈妈》中,他却摇身一变成为护花使者汪勇。再度合作的他们,彼此之间有了默契合作起来相当愉快。张玉嬿称姚卓君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知道自己的角色的重点是什么,所以很快能入戏,把握的很能当,生活中也很会照顾人。而姚卓君则表示张玉嬿演戏很有灵气,一直都是自己尊敬的好演员,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继续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5237.shtml report 1549 姚卓君角色深入人心姚卓君饰演汪勇搜狐娱乐讯由贺军翔、张璇、姚卓君、张玉嬿主演的电视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除了成功成为去年湖南卫视收视之王后,也成为了今年重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