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四卫视开播 牟凤彬出演“最邪恶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叶问》四卫视开播 牟凤彬出演“最邪恶杀手”]
牟凤彬
牟凤彬

牟凤彬和郑嘉颖对打
牟凤彬和郑嘉颖对打
牟凤彬和郑嘉颖
牟凤彬和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范小天执导,当红演员郑嘉颖、韩雪、牟凤彬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叶问》即将于明日起登陆河南、四川、贵州和新疆四大卫视黄金档。据悉,此次牟凤彬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变态邪恶的杀手,而且与以往不同的是,牟凤彬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对他本人也很有挑战性。

  牟凤彬一人分饰两角 和郑嘉颖打戏值得期待

  据悉,牟凤彬此次在电视剧《叶问》中,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变态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鬼门龙二,一个是文质彬彬的国际友人鬼门龙一。两个角色决然的性格反差,让牟凤彬过足了戏瘾。谈及此次出演的角色,牟凤彬说:“当我接到这个戏的时候,就被自己要出演的角色吸引了,因为鬼门龙一和鬼门龙二是两个性感完全不一样的人,而我需要随时在两个角色之间转换,很有挑战性。”牟凤彬还爆料,剧中邪恶的弟弟龙二会将哥哥龙一杀死,从此就一个人变两个角色,生活在伪装的善良之下,残害忠良。

  牟凤彬表示,对于此次的角色,和郑嘉颖的打戏,也是很值得观众期待的。据悉,牟凤彬饰演的军国狂热分子鬼门龙二与叶问(郑嘉颖饰)之间有很多打戏,每次对决的戏份格外激烈,有时候甚至会不小心受伤。对于自己首次尝试一人饰两角的拍摄经历,牟凤彬坦言:“两兄弟截然相反的性格是这个角色吸引我的地方,尽管有时候一场戏下来,会弄得我自己有点‘人格分裂’。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总能激发我的挑战欲,这也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

  剧版《叶问》阵容强大 牟凤彬戏份不多角色却出彩

  电视剧《叶问》从宣布开拍之初,观众就会把它和电影版作比较,不过,最终强大的阵容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该剧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九亿”编剧张炭联手打造,叶伟信任艺术顾问,更特邀叶问之子叶准、叶正亲任武术顾问,幕后阵容强大。《叶问》以上世纪前半叶中国的大变革时代为背景,结合当时军阀混战的时代元素,避免了以往功夫剧忽略时代背景的现象,将乱世的风云动荡与寻求武学境界、探索救国之路、遵循东西方文化中“契约精神”紧密结合,折射出大时代、大武术的精气神。

  剧版《叶问》的新角色鬼门兄弟的出现,也让观众眼前一亮。据导演透露,牟凤彬出演的鬼门兄弟,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出场都很精彩。从一开始的神秘吊足观众胃口,到后来和叶问的对决,相信观众会记住这个角色。而牟凤彬本人也表示,希望自己的首次尝试,得到观众认可。今晚《叶问》将在四大卫视同播,希望观众准时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43477.shtml report 3841 牟凤彬牟凤彬和郑嘉颖对打牟凤彬和郑嘉颖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范小天执导,当红演员郑嘉颖、韩雪、牟凤彬等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叶问》即将于明日起登陆河南、四川、贵州和新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