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播剧《迷局》将开播 真实案件惹社会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季播剧《迷局》将开播 真实案件惹社会热议]
季播剧《迷局》将开播
季播剧《迷局》将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芭乐旗下当红女演员李水诺、游艺湉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悬疑剧《迷局》预计8月份即将于中国教育频道上映,这个国内首部职场悬疑季播剧,故事以新闻记者为主要人物,剧中许多情节是以真实的社会事件为背景,让故事更生动,比起以往社会题材的电视剧,《迷局》的角色更为饱满与真实。

  在剧中饰演涂雅的青年演员李水诺说,从没想过当一个记者,觉得记者是一个比较辛苦而且客观的工作,担心自己不能做的很好,虽然是只是拍戏,当她也没白了作为一个媒体人的辛苦,不仅要真实揭露社会问题同时要面对那些对黑暗势力保护的社会关系,说话容易,不畏艰险的说实话很难。水诺在剧中饰演的涂雅被比作媒体版“杜拉拉”,从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变成一个成熟历练的女白领,这个角色也让水诺有了很多的成长。

  而在剧中饰演反面的游艺湉则更有体会,她说这局中她要阻挠“第三视角”新闻团队的计划,人性的自私与社会的黑暗让许多人不敢说出真心话,虽然现在网络很便捷,但真实的新闻越来越难看到了,希望大家多社会问题多一份冷静少一分冷漠,多一些宽容少一些偏激。艺湉饰演的冷妍在剧中作为女反派不断地隐藏与扭曲新闻真相,通过冷妍这个角色游艺湉更加觉得报道真相的媒体人的可贵与艰难。

  《迷局》第一季即将开播,两位女性角色的参与也为该剧填上靓丽的一笔,她们的表现也十分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1/n383139680.shtml report 965 季播剧《迷局》将开播搜狐娱乐讯由芭乐旗下当红女演员李水诺、游艺湉等主演的都市职场悬疑剧《迷局》预计8月份即将于中国教育频道上映,这个国内首部职场悬疑季播剧,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