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卫视《军歌嘹亮》 > 《军歌嘹亮》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方言主持霸气外露 隔空喊话“摆平”黄绮珊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主持
韩红主持

  搜狐娱乐讯 《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为"八一建军节"推出的献礼节目,由韩红跨界主持,蔡国庆、李丹阳、周晓欧、满文军担任点评嘉宾,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进行经典军歌演唱。韩红无台本主持首秀,脱口秀被称"中国好段子",不仅以天津方言调侃四位点评嘉宾,更是以一曲《等待》"秒杀"黄绮珊,放言:"《我是歌手》选手绑一块都不是我的个儿,不就黄绮珊嘛,我分分钟摆平"。

  嘉宾不要做分工 只做真性情点评

  《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立足讴歌新时代"强国梦•强军梦",为"建军八十六周年"推出的献礼节目。在《军歌嘹亮》中,四位点评嘉宾达成共识,不做角色分工,只做真性情阐述。蔡国庆表示自己出身军旅,出任这档节目点评嘉宾特别用心,翻箱倒柜找到一件军服带来节目。

  首次担任综艺主持的韩红称,"这个节目不仅是要给军人看的,还是定位要给热爱军人的年轻人看的。很多人认为没有了硝烟没有了战争要文工团作甚?我们就是要通过军歌告诉年轻人,‘军人’两字是怎么样的神圣。"韩红还表示,"有人会疑惑‘军歌嘹亮’这样一个主题会不会离现在的年轻人有点远,我特别期待80后、90后的孩子们一起来唱军歌,一定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感觉。在这个充满了音乐选秀季的时代,希望通过具有时代记忆的经典歌曲的形式,向他们传递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怀。而且,四位评委都会跟八位歌手有一个互动,进行对唱这样的一个表演方式。所以,这不是选秀节目,是纯粹的音乐节目,《军歌嘹亮》的主题具创新意义。"

  在《军歌嘹亮》节目中,过半数的点评嘉宾和歌手都是来自部队文工团,他们将用音乐让军歌再次嘹亮,为社会传递时代正能量。

  韩红方言脱口秀主持霸气外露

  韩红在《军歌嘹亮》发布会时向媒体表达:"我已经成为那个节目的导师了,我当然要适应习惯一些,可能会有一些摩擦吧,这跟我的性格有关"。

  敢说敢讲是韩红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并在主持《军歌嘹亮》时也称"我讨厌一切做作的东西"。整场下来,韩红不仅无台本,就连手卡也成了"多余的摆设",最后干脆连手卡也不拿。不仅无NG,还能分心拿蔡国庆"抖包袱",更是开创了方言脱口秀式的综艺主持新形式。

  在满文军与钟丽燕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时,站在侧台的韩红跟着音乐一起跳舞,等到上场时用天津方言调侃道,"怎么就让我干了主持人了呢,能让我唱一首歌吗?"。满文军在一旁煽风点火"你拿话筒直接唱呗"。韩红幽默回应:"你看我干主持人抢了人家朱军的饭碗了,然后还特别会唱歌,这样不合适"。

  周晓欧在台下"起哄"要求韩红唱现场,直接被韩红"反讽":"周晓欧,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就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歌手。你们那个《我是歌手》绑一块儿也不是我对手"。随即,韩红现场唱起《等待》,高亢而婉转的歌声赢得全场掌声,"不就黄绮珊嘛,我分分钟摆平"。

  "军民歌手"组队飙歌 重新演绎军歌嘹亮

  许飞、钟丽艳、王欢、汤俊、黄英、熊汝霖、刘心、朱婧佳八位歌手以"一军一民"搭档的方式带来好听的音乐,经典军旅歌曲以及时代金曲将再次被精彩演绎。

  为了更好的迎接比赛,各位歌手都有充足的准备。熊汝霖称为上节目勤健身,想要以最优秀的状态来迎接挑战,"军歌中有很多优秀的元素,这是很多现代流行歌曲都缺乏的。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把正能量带给大家"。相对于小熊的体力训练,身为军人的许飞则希望通过改编歌曲来为自己加分,"我是现在是一名军人,我正在尝试改编经典军歌,让大家认识一下新时代的军人风采"。随着《美丽中国》《映山红》《精忠报国》《军港之夜》《外婆家的澎湖湾》等经典歌曲的一一出现,唯一的女嘉宾李丹阳看得激动万分,"我们和选手搭档很过瘾,每个人的全新演绎也都很棒,我喜欢这个节目的主题,我们可以一起在这里传递力量、共享快乐"。

  此外,四位点评嘉宾还将与歌手进行军歌对唱。《军港之夜》是一首描述驻守军港的最可爱的水军们,在海风海浪吹拂的战舰上度过的一个个辛劳的夜晚。这首舒缓的音乐被周晓欧和熊汝霖重新演绎,加入了新的流行元素。唱摇滚出身的周晓欧更是在歌曲中加入一些流行的唱法,多了一些摇滚的味道。蔡国庆称,"熊汝霖的演唱会让自己有除去辛劳,很快就能进入梦乡的感觉。但是,周晓欧你会让我从梦中有惊醒的感觉,这首歌曲改编的很有特色"。8月1日晚21:10分,天津卫视唱响《军歌嘹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51494.shtml report 2318 韩红主持搜狐娱乐讯《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为"八一建军节"推出的献礼节目,由韩红跨界主持,蔡国庆、李丹阳、周晓欧、满文军担任点评嘉宾,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