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芷蕾片约不断 秘练戏曲为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辛芷蕾片约不断 秘练戏曲为新戏]
辛芷蕾
辛芷蕾

辛芷蕾
辛芷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惊魂大戏《笔仙2》已热映两周有余,目前仍然场场爆满,某些地区的场次更是有增无减。当大家还在热议这个影片以及女主角辛芷蕾出彩的表演方式时,她已经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新戏的筹备状态,并打趣说自己是劳碌命,觉得忙碌的生活很充实,只有出演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才能对得起广大观众的好评。

  随着《笔仙2》的热映,“仙迷”已对《笔仙3》的剧情进展充满了各种猜想,并且一致觉得作为新科“鬼后”的辛芷蕾是他们心目中继续出演笔仙系列电影的最佳人选。辛芷蕾对于粉丝所给予她的肯定与厚望,以及《笔仙2》给她带来的荣誉表示十分感谢,也十分感动。对于接下来是否继续出演恐怖类型电影,辛芷蕾却坦言有些犹豫,不希望太早被观众定位,愿还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挥和努力,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以提高自己。

  据悉,辛芷蕾近期正秘密拜师学习,苦练粤剧,为新戏的开拍做足前期准备。新戏中的辛芷蕾饰演一个跟粤剧演员有关的角色,对于一个东北女孩,挑战粤剧角色,无论从语言上还是形体上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她却十分开心,觉得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不但能够让自己深入了解一门艺术,更因这个角色本身所带来的挑战性,让自己有了勇敢突破困难并不断向前的动力,希望观众期待这部全新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47240.shtml report 1294 辛芷蕾辛芷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惊魂大戏《笔仙2》已热映两周有余,目前仍然场场爆满,某些地区的场次更是有增无减。当大家还在热议这个影片以及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