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曹丕篡汉 杨洋无辜被贬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洛神》曹丕篡汉 杨洋无辜被贬]
杨洋剧照
杨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洋、张迪、李依晓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大剧《新洛神》,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杨洋饰演的仁孝曹植为避免手足相残,毅然烧掉曹操临终手谕,放弃王位。但曹丕却恰好相反,夺权后完全不念兄弟情谊,屡屡无故怒贬曹植。

  《新洛神》讲述了三国时期曹氏家族兴衰荣辱的演变过程。曹操查明曹植被陷害的真相后,才知错怪三子,他深知自己时日不多,便留下手谕让二子曹彰带兵回洛阳拥立曹植为王。曹植不忍兄弟相残,烧掉手谕,拥立大哥曹丕继位。杨洋称:“曹植一心想要维系行将破裂的兄弟感情,即使曹操临终前将重任交付于他了,他却仍是拥立自己的大哥继位。他心中时刻想着袁氏家族败亡的惨痛教训,只是曹丕心胸狭窄,完全不理他的一片苦心。”其后,曹丕在华歆、吴质等臣子的怂恿下,大胆篡夺帝位,让一心尊汉的曹植绝望。杨洋称:“曹丕称帝后,曹植心灰意冷,无心官场争斗,一心替父守灵,但是曹丕却不甘心,屡次刁难曹植。曹丕嘉奖百官,曹植非但没有加官进爵,反而从临淄候贬为安乡侯,让人心寒。不过,曹植心已死,曹丕已经伤害不到他什么了。”谈到剧情走向,杨洋表示:“后面的故事越发虐心,曹丕剥夺了许多人的快乐,最后自己也失去了快乐。曹植被曹丕逼迫,吟诵七步诗,简单几行字,却将一段传奇故事留给后人评说。”

  另悉,由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武间道》已在多个地方台播出,即将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3562.shtml report 2582 杨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洋、张迪、李依晓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大剧《新洛神》,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杨洋饰演的仁孝曹植为避免手足相残,毅然烧掉曹操临终手谕,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