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綦光高毅:《怎样》是唱给哥们儿的情歌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 [好声音綦光高毅:《怎样》是唱给哥们儿的情歌]
长春老男孩綦光高毅


  东方今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当晚的学员中,最能激发网友“八卦细胞”的,当数来自吉林省长春的组合綦光和高毅。当晚,他们以一首情歌《怎样》赢得了导师那英和哈林的转身。高毅,38岁,綦光,42岁,年龄加起来80岁,“我们就是80后。”高毅这样说。作为一对大龄组合,这也是他们分别11年之后再次一起登台唱歌。

  一开始引来网友好奇的是,两人都长着一张明星脸:“天啊,这不‘科学’,吴秀波拉着黄健翔来上‘好声音’?”谈及这个话题,高毅笑言,被认错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了,而綦光也证实,好多朋友都觉得好友长得像吴秀波,“后来我还专门去找吴秀波的照片,一看,还真挺像”。

  而议论完长相,二人在对唱“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时的深情对望,更是引来女网友的调侃。接受专访时,高毅说,生活中他和綦光就像兄弟,“因为我一直在外面奔波,家里妈妈生病的时候,都是綦光在那边照顾的,这让我十分感动”。而在綦光看来,他们之间的交往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舞台上,哈林评价他们演唱的《怎样》,虽然本身是伤感情歌,但在他们的歌声中没有悲伤,高毅和綦光都很认同这个点评:“其实在我们看来,这首歌中更多的是希望,毕竟我们都不年轻了,‘好声音’这个舞台让我们兄弟俩重聚首,在音乐道路上又看到了希望,所以,我们的《怎样》是唱给兄弟的‘情歌’。”

  如今加入了那英队伍的綦光和高毅,正在为接下来的导师考核积极准备。他们说,他们就像电影里面的老男孩,虽然年龄不小了还站在这个舞台上为音乐拼搏,但他们很享受这个过程。“毕竟,再不登台唱歌,我们就真的老了”。

yule.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97154.shtml report 2707 长春老男孩綦光高毅东方今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当晚的学员中,最能激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