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明星》宋宁助阵孩子春晚梦 感恩冯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我家有明星》宋宁助阵孩子春晚梦 感恩冯巩 ]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宋宁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互动励志类综艺节目《我家有明星》正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暑假专场。素有“相声界关之琳”之称的大唐辉煌旗下才女宋宁受邀担当“梦想助力团”点评嘉宾,助阵现场20位参加海选的孩子登上北京卫视春晚舞台的梦想。宋宁师从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冯巩,多年的学习令宋宁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现场,宋宁与众多小选手互动频繁,气氛欢乐无比。

  多才多艺 充分调动现场气氛

  《我家有明星》暑假专场是以为北京卫视春晚选拔儿童节目专门录制的,宋宁与主持人顾阳、秦天以及其他嘉宾一起观看了来自全国各地20位参赛小朋友们的表演,并且给出了他们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此外,应主持人及小朋友们的要求,宋宁还与台上的参赛选手一起表演了额外的节目。不仅与一名表演唱歌的小朋友唱了一段《夫妻双双把家还》,跟一个小姑娘跳了一段东北二人转,穿着高跟鞋的她还在舞台上跟着小朋友学起了街舞。多才多艺的宋宁,通过自己的表演将节目气氛推向了高潮。

  另外,反应敏捷的宋宁在现场也是妙语连珠,让现场观众及其他嘉宾笑得合不拢嘴。在演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时,宋宁说:“唱得好不好我也不多说了,关键是这‘哥哥’年龄也太小了。”紧接着宋宁在得到搭档对自己的表现认可后,说;“谢谢‘哥哥’。”一句话,让现场笑声不绝于耳。对于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宋宁表示:“大家都知道相声讲究说学逗唱,我挺感谢这么多年所学到的曲艺表演,能让我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

        真情流露 泪洒节目现场

  节目录制过程中,来自河南的5岁的留守儿童苏颀涵表演了一曲《爱我你就抱抱我》,希望能让在外地打工的父母看到。舞台上,节目组安排小颀涵的父母躲在熊猫玩偶中为其伴舞。当父母出现时,小颀涵一声发自内心的“妈妈”让现场不少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身为人母的宋宁,也难以抑制自己的感情,泪水夺眶而出。在与小颀涵的父母交流时,宋宁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不了解你们家的实际情况,所以我不对父母做过多的评价。但是我真心希望,赶紧跟孩子在一起吧。孩子这5年的成长,你们已经错过了。错过的这5年是你们这辈子都找不回来的,所以,别再错过后面跟孩子在一起的日子了。”宋宁的肺腑之言令大家再次动容。

  在休息时,宋宁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出去工作,离开我女儿三天我都觉得很难受。所以如果有需要长时间在外地的工作,我一定自己创造条件把女儿带在身边。我觉得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非常的重要,这种回忆是一辈子的财富。”生活中的宋宁也正如她自己所言,会尽可能地陪伴在孩子身边。录制当天,宋宁4岁的女儿也现身节目现场,为宋宁呐喊助威。

  十年曲艺生涯 感谢冯巩教导

  早年间,宋宁跟随冯巩学习了十余年的相声表演。此次作为“梦想助力团”中被最多次要求上台的嘉宾,宋宁直言感谢冯巩多年来对自己的悉心教导。宋宁说:“我特别感谢冯巩老师这十多年来对我的培养,他教给了我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比如说,他教给我很多表演的技巧,很多去体验生活的途径,很多去解读作品的方法,这对表演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无论是曲艺表演还是影视表演,我觉得我都是获益匪浅。”

  转型当演员 表演成未来发展方向

  据悉,在学习了十多年的舞台曲艺表演之后,宋宁已低调签约实力雄厚的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宋宁打算进军影视圈,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早在入行之初,宋宁就在《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能人冯天贵》、《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谈及此次转型,宋宁表示:“接下来希望能在演艺道路上有所发展,毕竟自己是学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不想放弃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而且演员在演戏的时候就相当于体验了一次不同的人生,这对我今后的曲艺创作也是有帮助的。”

  据了解,宋宁近期正在拍摄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留守男人》。剧中,宋宁一改往日幽默搞笑的形象,饰演了一位与自己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戏里,宋宁与王志飞、江珊等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大战”。宋宁说这次参演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家有明星》将于今晚播出第二场海选赛,宋宁在节目中将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在这个周末的晚上,观众朋友不妨在辛苦了一周之后,欣赏一下宋宁与众多孩子们带给大家的周末“喜乐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64441.shtml report 3490 宋宁现场照片宋宁现场照片宋宁现场照片宋宁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互动励志类综艺节目《我家有明星》正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暑假专场。素有“相声界关之琳”之称的大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