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鲲生怀绝技秀武艺 大侠范演绎《武工队》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鲍鲲生怀绝技秀武艺 大侠范演绎《武工队》传奇]
鲍鲲剧照
鲍鲲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剧《武工队传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影视剧黄金操盘手赵浚凯导演继《亮剑》《断刺》《天阵》的又一力作。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简述了武工队成员在艰苦条件下和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曾在多不赵俊凯导演作品中出演军人的鲍鲲,此次在剧中饰演现代版“黑旋风”程义坤。

  鲍鲲:现代版“黑旋风” 演绎抗日英雄新形象

  鲍鲲在《武工队》中饰演的角色程义坤武艺高强,在任何激烈的战斗中从来不用枪,杀敌使用的武器仅为一把斧头。一改抗日剧角色神枪手兼武林高手的形象,凭借一把弯柄小斧就可以让一个小队的鬼子血溅五步。靠一把斧头消灭敌人,在冷兵器和各种枪械的对抗中,冷兵器取得完胜,杀得小鬼子丢盔弃甲闻风丧胆,鬼子见了他如同见到天煞星转世的“黑旋风”李逵。但此“黑旋风”比彼“黑旋风”更贴近生活,更具体化,他会在外出执行任务时偷吃队友的干粮,他也会偶尔小幽默一下,再加上鲍鲲出色的演技,让人想争先一睹为快。

  鲍鲲:君子动手不动口 沉默的羔羊也疯狂

  在拍摄期间,天气酷暑又加上场景都是山里,拍起戏来更加困难。鲍鲲饰演的角色要熟练使用斧头利器,怎样在剧里把斧头用的又好看又熟练。他经常拍摄之余苦练臂力,忍着手臂的疼痛和酷暑的天气加强练习。《武工队》中鲍鲲饰演的程义坤一角台词极少,剧中的他沉默少言,一有空闲就睡觉,即使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有小空闲也得找颗树靠着眯会。队友之间间说话他从不搭茬,即使和他说话他也只是一笑而过,与话唠付杰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他警惕性全队最高,看似在睡觉,一有风吹草动第一个发觉,如果来者是敌他第一个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杀掉敌人,如果来者是友,他则继续闭眼睛睡觉。平时腰间别一小斧,只要亮出斧头必取敌人性命,他在用行动说明,杀敌不需要说太多话,只需要一斧就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58961.shtml report 1183 鲍鲲剧照搜狐娱乐讯抗战传奇大剧《武工队传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是影视剧黄金操盘手赵浚凯导演继《亮剑》《断刺》《天阵》的又一力作。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简述了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