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安徽将播 宁财神将与姚晨联手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客串
黄晓明客串

姚晨饰演吕青柠
姚晨饰演吕青柠

袁咏仪、佟大为
袁咏仪、佟大为


  搜狐娱乐讯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起每晚7点半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凭借《武林外传》等作品大红大紫的姚晨此次虽然无缘主演,但仍然在剧中客串了相当重要的角色,观众也对她的精彩演出充满期待,而与姚晨私交甚密的宁财神也透露将等待姚晨复出之后合作都市女性系列题材的作品,两人未来再度联手势必带来更多惊喜。

  大腕客串 全靠宁财神人缘好

  在早前曝光的一系列预告宣传片中,观众们已经看到姚晨、黄晓明、佟大为等影视大腕纷纷客串的精彩片段,据宁财神透露这次筹拍《龙门镖局》的时候因为原版人马档期实在难以协调,因此选择了全新的主演阵容,但是凭借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所以请来了诸多大腕前来客串一把,甚至黄龄、阿朵等歌手此次也跨界带来精彩演出,很多观众、网友都表示“期待《龙门镖局》早点开播,等不及看看里面的精彩客串阵容了!”

  也有媒体好奇这些大腕明星前来客串是否都身价颇高,宁财神则表示大家都是圈内好友,所以此次在《龙门镖局》中也都是友情客串,基本上他都是提前给演员或者经纪人发短信沟通,也很快就确定了合作事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这些角色都是先确定演员之后再由宁财神为他们量身打造形象,绝对算是“客串中的高级定制”,这也使得《龙门镖局》的开播充满更多看点。

  欣赏姚晨 宁财神透露合作新动向

  在大腕云集的客串阵容中,最受观众期待的便是姚晨的精彩演出,从多年前让人印象深刻的郭芙蓉到如今的时尚宠儿、微博女王,姚晨已经凭借一系列作品完成了作为演员的精彩蜕变,加之最近刚刚身为人母的她表示将暂不复出,也让观众对她在《龙门镖局》里的客串尤为关注。

  宁财神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道,之前两人合作太多因此会略有疲劳感,中间三、四年没有一起合作过,宁财神认为这些年姚晨的人生状态、表演状态都在发生变化,而这次姚晨来为《龙门镖局》客串表演更是让宁财神感到“十分惊喜”、“让人兴奋”,盛赞姚晨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宁财神也透露表示等姚晨复出之后,打算共同合作女性都市系列的喜剧,因为“她现在对于喜剧的理解和表演方式完全变化,我特别喜欢她现在的状态,这个状态是我能抓得住,她演外表冷漠、内心温暖有欲望的都市白领,会演的非常好。”两位喜剧高手在未来有可能再度携手,也让很多“武林外传粉”感到格外高兴,希望两人能“快快合作,带来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6/n382641823.shtml report 4080 黄晓明客串姚晨饰演吕青柠袁咏仪、佟大为搜狐娱乐讯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