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托尔策合唱团既能演绎重金属又能诠释莫扎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顾欣悦

  在指挥拉尔夫-路德维希的职业经历中,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是他最喜欢的合唱团,他说:“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是与啤酒、奔驰汽车、宝马汽车、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等齐名的‘巴伐利亚州八宝’之一。”而儿时参加过这个团,后又在团中担任指挥,这让他感到莫大的骄傲。

  不要低估了合唱团的活泼、包容和灵气,尽管是一帮孩子,但他们的巡演足迹到过日本、美国、以色列、英国、法国、意大利等许多国家。虽然合唱团有近五十年的历史,但是除了一本正经地去演绎巴洛克和古典等严肃音乐的曲目外,他们早在1974年,就挑战了重金属音乐,演绎过重金属鼻祖传奇Deep Purple乐队的名曲。在2006年,合唱团在慕尼黑举办的世界杯开幕礼上献唱,也曾和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卡恩、马特乌斯等国际足坛巨星在1995年录制圣诞专辑。

  当然,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成名的还是古典乐。在慕尼黑,托尔策第一次参与莫扎特的歌剧《魔笛》演出时,演绎了其中的《三仙童》与《夜后》唱段。从未听过童声合唱歌剧的观众们,几乎为这帮孩子的演出拍红了手掌。从此,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成了莫扎特《魔笛》的最佳演绎代表。

  这是托尔策童声合唱团第一次来中国巡演,在他们的曲目单中,有古典乐也有流行歌曲。来到杭州,经典的歌剧是合唱团的看点,除此之外,他们还会为观众带来ABBA乐队、皇后乐队和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据悉,这次杭州演出最低价位的门票在一周内已全部卖光,最高价位的也只剩下几十张了。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42305.shtml report 727 在指挥拉尔夫-路德维希的职业经历中,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是他最喜欢的合唱团,他说:“托尔策童声合唱团是与啤酒、奔驰汽车、宝马汽车、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等齐名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