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2》张智霖身价飞涨 广告代言超千万元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原标题 [《冲上云霄2》张智霖身价飞涨 广告代言超千万元]
张智霖(左)和吴镇宇(右)两大型男担纲《冲上云霄2》
张智霖(左)和吴镇宇(右)两大型男担纲《冲上云霄2》

  华商晨报讯 续集不一定会烂尾!最近,《冲上云霄2》(以下简称“《冲2》”)成为TVB剧迷认可的“十年来最值得追的剧”。

  据电视台的数据,该剧创造了TVB今年最高收视,成绩可以和2004年大热的《金枝欲孽》媲美。久违荧屏的“大叔”张智霖凭帅气机长“顾夏阳”角色再度走红,身价飞涨。

  大结局“Cool魔”全身而退?

  剧中的感情戏很“纠心”。吴卓羲在剧中扮演吴镇宇的弟弟唐亦风,喜欢上了胡杏儿,但又怕哥哥吴镇宇误认为女友,始终压抑这段情愫。

  与此同时,陈法拉也慢慢和吴镇宇产生感情。这些纠缠不清的多角关系是一大看点,不过,也有观众抱怨“太复杂,有点晕”。

  观众关注《冲2》众人的感情归宿,最近就有网友在微博爆出大结局:除张智霖,统统有情人终成眷属!胡杏儿和吴卓羲是一对;罗仲谦与胡定欣结婚;江美仪马国明姐弟恋成功;而张智霖为成全陈法拉同Sam哥,全身而退!

  张智霖再度爆红 身价狂飙

  在众多明星中,张智霖最受好评。实际上,久违荧屏的张智霖从一开始接替前作中大受好评的马德钟,就引来观众质疑无数。

  但新戏一开播,已经42岁的张智霖却让人眼前一亮,他饰演的风流机长“Cool魔”顾夏阳,以帅气造型和层出不穷的金句,俘获众多观众,特别是女观众的心。有网友惊问:“张智霖你是吃了防腐剂吗?当年的靖哥哥和戚少商也没有很抢眼,可是看了《冲上云霄2》之后发现你这十几年压根儿就没变样啊。林志颖简直弱爆了。”现在张智霖走在街上,粉丝会以“Cool魔”来称呼他。

  张智霖再度爆红,甚至传言他的广告代言超过千万元,而他在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中的酬劳也将从200万港元涨到300万港元。另有传一内地电视剧想请他演出,每集酬金由25万元人民币加至35万元人民币。

  吴镇宇愿意再拍《冲3》

  十年后的《冲2》里,“飞机头”Sam哥再现,虽然有人说他变得太沧桑,但还是成为许多女粉丝的花痴对象。扮演者吴镇宇近日接受了香港媒体采访,他表示不介意再拍一部《冲3》。此外,吴镇宇说接演《冲2》的最大收获,是可以让4岁的儿子在电视里看到爸爸。

  谈到在《冲2》里,吴镇宇扮演的Sam哥对Zoe(胡杏儿饰)的那份感情仍然存在时,吴镇宇自己也说有点奇怪,“面对Zoe时,我的戏特别好。有一场戏,夏晨(与Zoe长得很像的新角色,胡杏儿饰)说借给我三分钟,让我对着她说话,就好像是对着Zoe一样。这场戏我觉得很有趣,发泄完后,Sam发现他的感觉介乎真与假,真是挺难演的。拍摄这场奇怪兼复杂的感情戏时很顺利,而整部剧让我唯一想在电视里回看的,就是这场戏。”

  另外吴镇宇还表示,不介意十年后再拍《冲上云霄3》。“届时若仍有人请我拍戏、观众也仍然想看,那是我的荣幸。不过要再给我写新的恋爱故事,可能有点难。”

yule.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30967.shtml report 1556 张智霖(左)和吴镇宇(右)两大型男担纲《冲上云霄2》华商晨报讯续集不一定会烂尾!最近,《冲上云霄2》(以下简称“《冲2》”)成为TVB剧迷认可的“十年来最值得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