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怒斥分手传闻 护Baby:不要伤害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晓明怒斥分手传闻 护Baby:不要伤害人]
网易娱乐7月25日报道
黄晓明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来香港工作

  2013年7月25日 香港 黄晓明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来香港工作时,向来把感情事低调处理的他态度突然一百八十度转变,竟然出言力斥有关自己与Angelababy(杨颖)的分手传闻,这事对自己感情已经造成伤害,扬言不要做得太过分,言语间暗示他与Baby“情”还在!

  早前有内地报道指黄晓明与Angelababy已经分手,黄晓明昨天以全球代言人身份现身香港出席品牌160周年纪念志庆大典时,力斥传闻只是炒作,记者再三追问是不是二人已经分手时,他则反问记者:“你们是做新闻吗?”记者解释只是内地报道时,他说:“做电影宣传,这个就要说啦!(没有分手还在一齐?)这个不要说吧!总之宣传要有度(尺度),但不要太过(指过份),宣传是要,但不要伤害别人,(伤害你和女友的感情?)伤害我自己感情。”至于问Baby有没有因为分手报道而不开心?他说:“你们问她吧!”由于他活动后要赶到台湾继续为这品牌进行宣传,所以只接受了五分钟访问,全程笑容满面。

  不需要监场

  另外同场的林峰女友吴千语身穿红裙现身,明显纤瘦不少的她表示因为鼻子敏感而勤做运动,她说:“我有打拳、游泳和做健身,排走水肿,所以体重轻了。”记者笑她又被拍到北上探班,问到是不是做跟班女友看紧男友?她否认:“那次去了多久不方便说,我们各有各工作,不影响大家。(你这样令他分心?)不会,我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此时记者反问她为什么各有私人时间又北上打扰男友时,她面露尴尬并说:“我只是支持他!(我以为你监场而已?)不需要,我明白他的工作。”

  另外,近年内地兴起举办歌唱选秀节目,连同黄晓明担任导师的节目《中国梦之声》在内,已经有至少近13个类似节目播出。所以广电局昨晚在官方网站宣布会对此进行监管,并宣布在一定时期之内不可以再制作新的歌唱选秀节目,而如果已经录制而还没有开播的,则要延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5/n382521566.shtml report 2692 黄晓明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来香港工作[相关]黄晓明杨颖相偕参加圈内..|曝黄晓明Angelab..2013年7月25日香港黄晓明以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来香港工作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