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腾精英打造模特真人秀 发掘中国好模特

来源:搜狐娱乐
龙腾精英打造模特真人秀
龙腾精英打造模特真人秀


  想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模特”吗?怀揣T台梦想的女孩儿们如何“麻雀变凤凰”?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将首次独家揭秘一整套国际化、专业性、点石成金的“造星秘籍”。

  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2013 LONGTENG SUPER MODEL CONTEST)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联手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全球最权威的时尚媒体—Fashion TV中国推广机构ftv时尚工厂,共同打造的一场专业、高端、实战性的超级模特大赛。

  首先,龙腾精英模特经纪公司作为中国模特行业的中坚力量,不断地发掘、培养、包装、推广具有潜质的模特新面孔,用最专业的眼光和手法为中国时尚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元素,本次大赛的第一关就是星探如何发掘有潜质的模特们。

  接着,本次大赛不仅在比赛形式和内容上是最新颖最真实的,还请来最有分量的评委们,包括国内外的时尚专业人士,为求达到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在十一月全国三十强将聚集北京,经过一个最终考核--精英训练营。通过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北京总公司)与国内外一线时尚杂志,时尚摄影师、造型师的紧密合作关系,选手们有机会与时尚圈里最核心的人物接触,时尚导师们给选手们讲课。

  因此谁会幸运的获得这一次的奖项谁就会是时尚圈一颗无可厚非的新星。本次大赛专业性、实战性强,影响力广,为众多选手们提供绝好真人秀的电视平台,能给选手们变身超模的不凡机遇。

  目前,本次模特大赛的线上报名活动已经启动。欢迎所有怀揣T台梦想、勇敢寻梦的年轻女孩来参与。下一个龙腾精英就是你!

  报名参加本次大赛者(以下简称“报名者”)应当满足如下条件:

  1、中国公民,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护照、港、澳、台等地区居民长期居住证等;

  2、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

  3、怀揣梦想、敢于表现自己、条件优异的女生女选手年龄在24周岁以下;

  4、女选手年龄在24周岁以下;

  5、女选手身高174公分以上;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疤痕,能适应紧张的训练及比赛;并能参加复决赛、外拍、面试。

  报名方式:

  1、 填写电子报名表并提交相关资料;

  2、 报名邮箱及咨询电话:010-65071933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

  报名者在报名的同时应当提交如下资料(以下简称“报名资料”):

  1.全身:正面、45度、90度各1张,半身:正面、45度、90度各1张

  2.生活照3张或以上

  3.其他有关反映本人特征的文字资料和照片等(尽可能提供)。选手报名所提供的全部资料恕不退还。

  注:照片要3个月内近期彩色照片,不加柔光,不接受自拍照、视频照

  【点击下载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报名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4658.shtml report 1941 龙腾精英打造模特真人秀想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模特”吗?怀揣T台梦想的女孩儿们如何“麻雀变凤凰”?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将首次独家揭秘一整套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