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吉利坐镇选秀节目评委 语言幽默点评犀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主持人吉利坐镇选秀节目评委 语言幽默点评犀利]
 吉利

 现场合照


  搜狐娱乐讯 知名主持人吉利参加杭州电视台《老爸老妈来欢唱》节目直播,该节目是杭州电视台2013年重磅打造的一档将目标对准了“父母”这一庞大的人群,以演唱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大型歌唱才艺秀。吉利作为主要评委嘉宾出席复活之夜。

  除了“老爸老妈”这一身份的限制外,其他将全程无门槛。无论是80后的时尚辣妈帅气老爸、70后成熟稳重的中年父母或是年过花甲的大爷大妈;无论是已经为人父母还是正在孕育新生命等待新生儿降生的准爸爸准妈妈,都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比赛现场异常激烈,选手为争夺最后晋级总决赛名额用尽浑身解数,吉利幽默的语言、机智的反应为现场激烈的比赛增加了一丝轻松愉快的气氛。直接深入的点评,让选手知其长短,受益匪浅。吉利看好的二号选手演唱歌曲《精忠报国》不负众望战胜了人气颇高的“女人花组合“顺利晋级总决赛。

  在直播前还有这么一段小插曲:吉利评委在杭州大厦打车去直播现场,因为是下午交接班的高峰,很难打到出租车,这时一位出租车司机停了下来,上车后很热情的交谈,原来司机是收车回家看七点五十分直播的《老爸老妈来欢唱》,正好看到评委吉利,所以最后一趟活就是送的评委吉利。吉利在直播的时候也说了这个小的插曲,让现场激烈的比赛气氛轻松了许多。

  吉利评委说很长时间以来主持及参与综艺选秀节目,这种以歌会友实现全民互动参与,让观众通过此节目展示这些年代的声音,留住情怀,唱响幸福!重温属于父母的激情涌动的美好岁月,唱出心怀共鸣的幸福歌声的节目非常好,能够选出老爸老妈心中的“偶像”级人物,让所有老爸老妈重温青春的激情与情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63373.shtml report 1435 吉利现场合照搜狐娱乐讯知名主持人吉利参加杭州电视台《老爸老妈来欢唱》节目直播,该节目是杭州电视台2013年重磅打造的一档将目标对准了“父母”这一庞大的人群,以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