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央视收官 白冰力求完美终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刘恺威
白冰、刘恺威

白冰
白冰


  搜狐娱乐讯 由白冰、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等联袂主演的剧版《画皮2》昨晚央八完美收官。不少观众表示还深陷在小唯和王英人妖殊途的虐恋里不能自拔。对此白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也首度透露了在拍摄该剧过程中发生的未曝光的趣事。

  亦仙亦妖都惹人爱

  观众认识白冰应该是源于电视剧版的《神话》,她所饰演的玉漱公主如仙女下凡瞬间秒杀观众,吸粉无数。后来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新红楼梦》、《隋唐演义》;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隐婚男女》、《逆战》等均收获了口碑与票房的好成绩。乐于挑战的她每次出演新剧都能惊艳四座,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剧版《画皮2》也不例外。由于周迅版的狐妖小唯珠玉在前,所以想要突围观众的固有印象在很多人看来简直就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但是白冰却不这么认为:“我本人非常喜欢周迅的表演,她也是我演绎道路上学习的榜样。而且在我看来‘经典’不是用来膜拜的,演员应该有一颗勇于挑战的心。”由于剧版相比电影版本剧情上有很大的改编,所以给演员们带来了很多的发挥空间,同时也给白冰增添了很多信心。而从观众的反映来看,白冰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真心被小唯的勇敢追爱,为爱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小唯只是想好好爱一个人,不可以吗?”、“现在人们的爱情观好浮夸,都不如一只妖。”等等。

  演小唯压力大,力求完美终获肯定

  出于对角色的热爱和外界投射来的压力,白冰表示出演剧版《画皮2》是自己最想挑战的一部戏。“决定出演小唯后,我很快就认真的把剧本看了2遍,不只自己的部分,包括其他演员的。待机的时候也常常会跟其他演员、跟导演去沟通,大家都很帮忙。”和白冰合作过的演员、导演都知道,白冰是个力求完美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但是这次特别严重,足以证明她对剧版《画皮2》的重视。直到昨晚剧版《画皮2》在央视完美守关,反响火爆,白冰的心也终于回归原位,白冰表示:“非常感谢喜欢剧版《画皮2》和支持我的观众和粉丝们,你们的支持让我充满了动力。今后我会一直用心拍戏,为你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53674.shtml report 3483 白冰、刘恺威白冰搜狐娱乐讯由白冰、刘恺威、颖儿、乔振宇等联袂主演的剧版《画皮2》昨晚央八完美收官。不少观众表示还深陷在小唯和王英人妖殊途的虐恋里不能自拔。对此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