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流行补办婚礼 玛丽亚凯莉年年过“结婚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明星流行补办婚礼 玛丽亚凯莉年年过“结婚瘾”]
玛丽亚-凯莉与丈夫
玛丽亚-凯莉与丈夫
玛丽亚-凯莉的婚礼年年有新意
玛丽亚-凯莉的婚礼年年有新意

  信息时报讯 对大多普通人来说,婚礼都希望“一生一次”,而明星的想法却不同,最近流行起补办、重办婚礼,比如刘以达夫妇、林志颖夫妇等,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甚至年年都过“结婚瘾”。财力足够固然是原因之一,而且也能大晒夫妻之间几年如一日的甜蜜。试想结婚多年的夫妇,趁着纪念日到来之际,在亲友甚至儿女的见证下,再说一次“我愿意”,浪漫之余还能够换取曝光度,实在是一举多得的美事!

  弥补遗憾型:马特-达蒙、甄子丹、黄磊

  有不少明星当初结婚因为各种原因,仪式都是简单进行,甚至没有太多亲友见证,在若干年后结婚周年纪念日再次举办婚礼,一来弥补当年的遗憾;二来读出和当年不同感觉的誓言,更加能印证这些年来的情比金坚!七年前马特-达蒙与妻子卢西亚娜喜结良缘,并在曼哈顿市政厅举行了一场低调的婚礼,据悉达蒙一直希望与太太再次行礼。今年4月,达蒙就兑现承诺,在“铜婚”之际再次讲“我愿意”。

  据悉,达蒙为这次婚礼花费100万美元,婚礼前两个月就筹备,用假名租下圣卢西亚的度假村式酒店一星期,以免婚礼详情曝光。来宾中有他的多年好友本-阿弗莱克、“本嫂”珍妮弗-加纳等。达蒙则一身银灰色西装,两个女儿充当花童,和母亲一样身着浅色纱裙,来宾均身着白色礼服,相当温馨清新。

  今年是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结婚十周年,以爱妻闻名的甄子丹,早前也透露年内将再办一次婚礼、再拍一次婚纱照,以弥补当年仓促婚礼的遗憾,“十年前时间有点紧张,没有好好地去弄到完美。不一定会大搞,但再办婚礼会重新写自己的誓言、对对方的承诺,人生那么短暂,对身边的人花点心思,让她知道她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的。我也希望透过婚礼向太太证明我心没变,对身边人还是同样爱护。”

  与甄子丹同样心思的还有黄磊,他与孙莉的婚姻已走过9个年头,9年里每当黄磊参与朋友的婚礼,都后悔当初与孙莉的婚礼太过简单,目前也心思思想再办一次。黄磊前段时间在作客电视访谈的时候就说道:“当时比较潦草,都忙着拍戏,我又担任导演,婚礼只有简单的仪式。应该给我老婆一个有惊喜、更棒的婚礼,一个漂亮的求婚。”

  纪念型:司马燕、刘以达

  人过半百的老夫妻,最有理由再次庆祝,比如结婚周年、大难不死,让夫妻更加恩爱。现年50岁的司马燕与老公吴忠义结婚17年,去年司马燕不幸发现患了胃癌,需将整个胃割掉,幸得家人支持成功抗癌。吴忠义为鼓励病榻的爱妻,承诺她康复后再次举行婚礼,最终司马燕抗癌成功,为纪念大难不死,赶紧搞个仪式庆祝。据香港媒体报道,司马燕一家人昨天坐飞机飞荷兰,准备周日(28日)在当地古堡举行婚礼。

  据悉,过去九个月,司马燕先后进出医院接受八次化疗,体重跌到低过80磅,但早前接受完最后一次化疗后,她便开始调理身子,再行礼的心情也令她兴奋,胃口大开,最近体重回升至80磅。她更获设计师好友度身定做婚纱,再圆出嫁梦,老公豪花七位数字在荷兰Kasteel de Haar古堡“再娶”司马燕,新娘子的闺中密友吴丽珠、王玉环和周美凤等会出席婚礼。司马燕与吴忠义计划先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3时半在古堡内的小教堂举行婚礼,然后晚上7点举行晚宴,与亲友狂欢。

  今年办纪念婚礼的不只司马燕,刘以达与太太也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在2月份刘以达50岁生日兼夫妻结婚15年周年来临之际,他也开派对“再办婚礼”,出席好友包括黄耀明、卢凯彤、王菀之等。刘以达当晚献唱6首歌,最后一首是当年送给太太的情歌《我的天使》,他对台下观众说爱达嫂,又吻太太的脸和嘴,非常甜蜜。他说:“我人生刚过了一半,所以都要搞些盛事。现在在存钱买楼,迟一点送给太太。”

  补办型:林志颖、张雨绮

  先领证后结婚的明星有很多,有的一拖就几年,但无论等多久,还是希望有仪式肯定。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结婚4年,儿子也4岁了,但一直没有补办婚礼宴客,日前他透露终于要在今年下半年补办“世纪婚礼”,而4岁的小小志将担任婚礼花童。

  林志颖解释其实早在儿子第一年诞下后,他就有办婚礼的念头,只是当年父亲生病离世,根据传统才把婚礼延后。他和陈若仪已在马尔代夫拍了婚纱照,婚礼定在11月。“我一直想办,想让儿子当花童,还给他准备了礼服。现在他都快4岁了,之前准备的衣服也不能穿了。地点还在考量中,伴郎会找小猪、林俊杰、曹格。”

  近日,林志颖还在微博上传了几张“个人婚纱照”,而当粉丝纷纷呼唤“双人版”时,他却回应说:“大家不要急,如果现在合照就抢先曝光了,那到时候婚礼当天要发的照片不就没惊喜了。”

  无独有偶,王全安、张雨绮虽早已领证,但也直到今年4月,才于结婚两周年的时候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为了这个婚礼,王全安带着他的工作团队从数月前就开始计划,从场地、布景、道具到婚礼每个环节的设置,精心准备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

  虽然时隔两年才“迎娶”新娘,但是过程却费尽周折:张雨绮的家人、朋友收集足足几十辆堵在大门外,王全安必须跨过所有的自行车且没有一辆倒下才有进入房间的资格,而房门早已被一口大水缸堵上,大家不仅向他讨要红包,还勒令他穿上高跟鞋。当他终于满头大汗进入房间,还有最后一道关卡:把婚鞋找出来,直到张雨绮的一位闺蜜好心使眼色,他才看到鞋子挂在房间外的墙上。

  张雨绮说两年前领证时,自己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觉得好像生活不过是多了一张纸,“以前觉得结婚就是两个人的事,不需要对外承诺什么,但是婚礼不管是西式还是中式,都有种神圣感,当着所有最亲近的人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这种仪式感强调着它是不可违背的。”

  炫耀型:玛丽亚-凯莉

  以下这位“结婚狂”,可以说让前面各位明星都“甘拜下风”。玛丽亚-凯莉2008年4月在巴哈马群岛举行婚礼,正式跟舞蹈员男友尼克-卡农结为夫妇,此后他们几乎年年都会举行婚礼,每到结婚纪念日,就要走一次红毯。结婚一周年时,他们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庆祝;二周年时,地点选在加州比弗利山的自家豪宅,尼克为玛丽亚送上一只特别定制的奶嘴糖形钻戒作为惊喜礼物……去年结婚四周年时,他们选在巴黎铁塔举行婚礼,召集媒体分享再婚喜悦,尼克还单脚下跪重演当年求婚一幕,玛丽亚-凯莉在Twitter表示:“今晚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能够在巴黎铁塔结婚,实在是说不出的奇妙。”

  今年踏入结婚五周年,他们就大手笔包下加州的迪士尼乐园,办一场奢华梦幻庆祝宴会。玛丽亚和女儿扮演灰姑娘,搭乘南瓜车,老公和儿子扮白马王子迎接,一家四口在200多位宾客见证下交换婚礼誓词。夫妻俩高调晒甜蜜,亲吻的同时烟火绽放,会场也布置了1万颗水晶,还远从南非、荷兰等地运来15000朵玫瑰,250名宾客也可以免费享用乐园中的各项游乐措施,极尽梦幻奢华。不过夫妻俩自我感觉超良好,可不是人人都喜欢,迪士尼乐园每天至少2.5万人入园,为了她的婚礼封园半天,不少游客不得其门而入怨声载道,只能说天后排场果然不同凡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32312.shtml report 3466 玛丽亚-凯莉与丈夫玛丽亚-凯莉的婚礼年年有新意信息时报讯对大多普通人来说,婚礼都希望“一生一次”,而明星的想法却不同,最近流行起补办、重办婚礼,比如刘以达夫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