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坚持海派风格老歌音乐会 民营小团走向全国市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一支民营小团,凭借“拿手好戏”——对应名家纪念日创排的《爱的60年——邓丽君金曲庄奴古月经典作品两岸情歌演唱会》,拿到了全国演艺业巨头保利剧院院线的采购大单,从8月至11月,将从南到北巡演15座保利连锁剧院。近日,上海新影轻音乐团团长赵荣春一脸兴奋地告诉记者:“没想到,坚持做海派风格的老歌音乐会,让我们这个成立才三年的民营乐团走向了全国市场。”

  谈起“新影”创立初衷,赵荣春透露,多年前在大世界,曾与陈述、乔石等一众上海文艺界“老克勒”登台献演音乐、朗诵、小品,“20年过去,当老歌文化已沉淀到人们记忆的角落,我们在演出市场却很少能看到适销对路的产品,这也成了我的一个遗憾”。于是,乐团注册成立时,瞄准了上海演出市场一块待开发的空地——老歌。

  短短三年来,凭着《邓丽君金曲演唱会》、《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夜上海——怀旧歌曲演唱会》、《奥斯卡金曲视听音乐·演唱会》等多套节目,“新影”演出近80场,风生水起。记者了解到,这支拥有近30人的团队,没有人拿固定工资,完全围着市场的需求转,以演出项目来签约演职人员。据悉,由“新影”酝酿了一年的电声·管弦乐改编版《天空之城大型动漫视听音乐会》,将于8月23日献演于上海音乐厅。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5136.shtml report 541 一支民营小团,凭借“拿手好戏”——对应名家纪念日创排的《爱的60年——邓丽君金曲庄奴古月经典作品两岸情歌演唱会》,拿到了全国演艺业巨头保利剧院院线的采购大单,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