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施公案》央视热播 清朝“城管”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女侠”郭珍霓
“女侠”郭珍霓

施公“铁三角”范明-郭珍霓-赵锦焘
施公“铁三角”范明-郭珍霓-赵锦焘


  搜狐娱乐讯 每年暑假,电视上都少不了包拯、狄仁杰等神探的身影,陪伴我们度过炎热的三伏天。今年“暑期神探”大军中又添新成员——施仕伦“施公”。《新施公案》是由华策影视打造的古装悬疑探案巨制,剧中曾经的“邢捕头”范明升职为施仕伦“施大人”,一改原本的搞笑风格,化身严肃、圆滑、精明且有一丝幽默的“官场人士”。每部探案剧都少不了“铁三角”的帮助,施公也有自己强大的“铁三角”:郭珍霓扮演的“女保镖”柳青衣和赵锦焘饰演的“假师爷”白杨。除了“铁三角”,《新施公案》的三个单元剧中还集合了姚笛、韩栋、毛林林、徐洁儿等偶像实力兼备的演员,更有李子雄、汤镇业、陈莎莉等老牌港台艺人,可谓众星云集。

  铁嘴铜牙柳青衣 “百变女侠”郭珍霓

  《新施公案》中,郭珍霓饰演的柳青衣是该剧“铁三角”中唯一的女性,尤其引人注目。在剧中,郭珍霓既是“施公”范明的小姨子,又是施大人的女保镖,身份多变,与施大人和赵锦焘饰演的师爷白杨都有理不清的情感故事。剧中性格百变,办案的时候雷厉风行,与施公和白杨在一起的时候伶牙俐齿、铁嘴钢牙,损人功力十足,时而又是小家碧玉,温柔婉约。

  当提到柳青衣这个角色时,郭珍霓自称在剧中就是活脱脱的女版“变形金刚”,而这个“变”从服装中也能看出。据网友统计,在第一集《新施公案》中郭珍霓就出现了三套风格迥异的服装:一会女扮男装假扮师爷,一会舞刀弄枪女侠装扮,最后终于恢复了甜美的女儿身装扮,让观众眼花缭乱。

  《天水间》单元观众吐槽:清朝城管不给力

  如今在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的《新施公案》已进入第二个单元——《天水间》。 “天水间”是一间隐藏着多年前惊天大劫案秘密的善堂,为了隐藏真相,沈嘉南(汤镇业饰)伪装成风水先生,官匪勾结想要霸占天水间,却遭抵抗……就此剧情引网友吐槽:“大清皇室成员为开发房产,欲以十倍价钱购地遭钉子户拒绝。大清城管不给力呀!”

  范明曾表示,《新施公案》中会涉及破惩办富二代、强拆民宅、破除包办婚姻等剧情,定能让观众眼前一亮。更多精彩剧情将在央视一套周一到周五上午9:30的《新施公案》中为观众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25013.shtml report 3270 “女侠”郭珍霓施公“铁三角”范明-郭珍霓-赵锦焘搜狐娱乐讯每年暑假,电视上都少不了包拯、狄仁杰等神探的身影,陪伴我们度过炎热的三伏天。今年“暑期神探”大军中又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