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放《宗师》致敬王家卫 章子怡捧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奥斯卡放《宗师》致敬王家卫 章子怡捧场]
《一代宗师》美版海报
《一代宗师》美版海报

  京华时报讯 据新华社电为表彰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在电影领域中所作的贡献,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组委会于当地时间22日晚举行《一代宗师》特别放映场,向王家卫致敬。

  据香港泽东电影公司介绍,电影放映活动在好莱坞比弗利山的塞缪尔-高德温剧院举行。当晚,除大会主席及委员陪同王家卫出席外,戏中女主角章子怡也现身放映会现场。

  电影《一代宗师》将于八月在美国公映。当地不少王家卫的影迷早已翘首以待,特别放映场门票开售不久,旋即被一扫而空。当晚放映结束后,观众反应热烈,认为整部电影从打斗、摄影及音乐编排都充满爆发力,令人耳目一新。而片中爱情故事与中国功夫的完美结合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代宗师》此前已分别于中国内地和香港上映。据了解,泽东电影公司已为美国版《一代宗师》重新调整并配入新的音响效果,电影将于8月23日登陆美国院线。

  据奥斯卡官方网站介绍,香港导演王家卫以别树一帜的电影触觉和细腻的感情刻画而闻名。他在1997年凭电影《春光乍泄》成为首位勇夺法国康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华人导演。

  王家卫的代表作还包括《重庆森林》《堕落天使》《花样年华》《2046》以及英文电影处女作《蓝莓之夜》等。其新片《一代宗师》以巨星李小龙的师傅、咏春拳大师叶问(梁朝伟饰)为主线展开。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4/n382413878.shtml report 2310 《一代宗师》美版海报京华时报讯据新华社电为表彰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在电影领域中所作的贡献,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组委会于当地时间22日晚举行《一代宗师》特别放映场,向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