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伍洲彤做客《光荣绽放》讲述情感与婚姻的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伍洲彤主播《零点乐话》20年
伍洲彤主播《零点乐话》20年

  搜狐娱乐讯 他是《零点乐话》的深情主播,他是《快乐女声》的诗人评委。你的青春,他曾见证,他的情思,因你而生,他就是著名音乐人伍洲彤。近日,他带着为《零点乐话》开播20周年所创作的新书《听话》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畅聊20年主播故事,探讨婚姻、情感话题。

  白天与黑夜:性格的两面正如两只爱犬

  节目中,伍洲彤首次将自己的两只爱犬Tiger与帅帅带到录制现场,和大家分享他与爱犬的快乐点滴。他形容自己的性格其实有两面,“一面是白天,好比Tiger,顽皮中略带任性;一面是黑夜,就像帅帅,细腻中透着感性。”节目中,他将与爱犬Tiger现场踢足球;主持人田歌也将与帅帅上演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与狗共舞”。

  “极致”的执著:主播《零点乐话》20年

  儿时的伍洲彤,是一个倔强的孩子。一次他与妈妈较劲,为了吃到想吃的食物,上演了一出“赤裸裸”的离家出走,寒冬腊月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脱光只剩下一条内裤。性格中与生俱来的某些“极致”或许也成为了伍洲彤20年来一直坚持着直播《零点乐话》这档金牌情感节目的一种原动力。

  节目现场,伍洲彤还演奏了二胡《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代表了他与听众心与心的交融,在天与地,你与我,白天与黑夜中共同去寻找生活当中最美好的东西。

  情感与婚姻:曾按照一张“幸福地图”从婚姻的牢房中“越狱”

  伍洲彤是一个情感细腻、内心丰富的人,很多他的听众都有这样的感受。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他会在听众对他的反馈中汲取“营养”。在大学校园中,他曾一度成为了很多大学生的“情感顾问”,但是在面对自己情感的时候,他却变得有些懦弱和胆小。他将婚姻形容成了监狱,“很多人在面对‘监狱’时会兴冲冲的走进去并贴上一个喜字,期盼着自己可以被判‘无期徒刑’,但是真正走进婚姻的时候,(当遇到)索取与得到不成正比的时候,人们对婚姻的态度与渴求就会发生变化。”伍洲彤也自曝曾按照一张“幸福地图”从婚姻的牢房中“越狱”了一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7月23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之《听话——伍洲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33875.shtml report 1407 伍洲彤主播《零点乐话》20年搜狐娱乐讯他是《零点乐话》的深情主播,他是《快乐女声》的诗人评委。你的青春,他曾见证,他的情思,因你而生,他就是著名音乐人伍洲彤。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