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念向北》杀青《新神探》将播 张俪席卷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念向北》杀青《新神探》将播 张俪席卷荧屏]

 

张俪主演《一念向北》杀青
张俪主演《一念向北》杀青

张俪看到自己
张俪看到自己

张丽主演《一念向北》
张丽主演《一念向北》

《新神探联盟》张俪与张铎虎口脱险
《新神探联盟》张俪与张铎虎口脱险


 搜狐娱乐讯 时下,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电视剧早已成为潮流。根据吉祥夜小说《一念路向北》改编的电视剧《一念向北》近日刚刚杀青,未播先热,引得大批电视迷们热切关注。此剧刘恺威再次担当制作与男主角,与《盛夏晚晴天》不同的是,往日大家熟识的“威幂”组合将不再强势出档,刘恺威与张俪组成的“威俪”拍档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一念向北》杀青之际,由张俪担纲主演的《新神探联盟》也将在本周登录央视。

  “百变魔俪”戏言:我就是童一念

  往日小说改编电视剧多会被书迷们批判,可张俪担纲女主角的消息一出,却引得书迷们的一片叫好。大家纷纷表示,这就是他们心中的“童一念”。

  张俪表示,之所以让她出演这一角色,也是看到她和童一念很多地方的“不谋而合”,当问到她《新神探联盟》的时候,张俪坦言,“胡雪莉(张俪饰演)”让我看到20年后的自己。这个20年后的张俪是何等角色?本周便知分晓。此前张俪多在《男人帮》《北京青年》中多演锋芒毕露成熟女性角色,但在《一念向北》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她干净爽利的马尾发型与背带裤打扮让人不由耳目一新,犹如夏日里的一脉清泉。张俪之前曾与刘诗诗,姚笛,佟丽娅被媒体评为“荧屏四大新剧女神”,又因当下演技日渐纯熟,气质可清新朝气可性感魅惑可虐心苦情,再被奉为最风格百变电视女王。

  张俪笑容灿烂:背后竟全是眼泪?

  之前曝光的剧照中,张俪曾被评为哭功了得,簌簌眼泪引得无数观众揪心不已。而在近日的剧照中,张俪举着酒杯,美好干净的笑容又似不添加任何杂质,立即又被影迷认定为2013年度最能打动人心的唇角弧线。但笑的多灿烂哭的就有多痛心,这也给足热盼此剧的影迷们十足的悬念。《一念向北》业已杀青不日即将登陆万家荧屏,到底张俪在这部戏里,将诠释出与刘恺威怎样的情感纠葛?让我们对“威俪”拭目以待。

  2013年度,人气暴涨的张俪将有多部影视作品面世,给自己带来更多成长和进步的同时,也给电视剧市场带来了更多新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20277.shtml report 2452 张俪主演《一念向北》杀青张俪看到自己张丽主演《一念向北》《新神探联盟》张俪与张铎虎口脱险搜狐娱乐讯时下,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电视剧早已成为潮流。根据吉祥夜小说《一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