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花雪月》发布会 黄晓明盼男主外女主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风花雪月》发布会 黄晓明盼男主外女主内]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7月22日,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高群书和主演黄晓明出席,女主角Angelababy人在北京却缺席活动,引起不少猜测,黄晓明回应不愿意拿感情说事,力证没有“情变”。拍摄本片是在三年前,黄晓明还自曝当时曾给女友Angelababy讲戏,还表示未来如果成家,会希望男主外女主内,爱人不用很辛苦就很幸福。

  黄晓明片场跟在熙较劲 曾给女友耐心讲戏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9日上映,Angelababy饰演一位女警,在硬汉警察黄晓明与黑帮高富帅在熙之间左右为难,演绎一出刺激的“敢爱敢做”情感历程。主持人问及主创是否也有“风花雪月的事”?导演高群书笑答:“我没有风花雪月的事,我又丑又矮又胖,总是默默暗恋别人,总是失败。”黄晓明则笑言:“让它留在心里吧。”

  谈起片中的“情敌”在熙,黄晓明赞赏有加,还透露自己演戏时一直跟在熙有较劲,甚至每场戏都在较劲。“他是个很好的人,很专业,我很喜欢跟他合作。”说到戏里戏外的女友Angelababy,由于该片拍摄于三年前,黄晓明表示,当时的Angelababy还不太会演戏,自己在拍摄的时候还给了她一些意见,而她做的也非常好。“证明导演眼光没有错,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

  Baby缺席惹猜测 黄晓明盼成家后男主外

  发布会当日,女主角Angelababy就身处北京,但未能赶来出席活动,引起不少猜测。有记者问及黄晓明,两人是不是避讳情侣档同台出现,黄晓明表示:“我不希望这些东西吸引眼球,不希望把这个东西拿出来(说)。”黄晓明说,自己是个很不愿意拿感情说事的人,很不希望感情影响到工作,“我的工作人员认为这样很好,所以就这么帮我安排的。”同时他也表示,自己跟Angelababy将来有一天肯定会同台的,“虽然我还不知道会是为了什么事。”

  Angelababy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里飞车枪战戏都亲自上阵,拍戏十足拼命,有媒体问黄晓明会不会心疼女友,自己多拼命一些,好让她在家里专心做少奶奶,黄晓明听后笑言:“女孩子演戏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如果我有了将来的另一半,我还是希望男主外女主外,我是山东人,大男子主义,希望爱人孩子不用很辛苦就很幸福。”至于何时结婚,黄晓明继续打起太极,“说实话我自己都还没想好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3/n382313429.shtml report 2874 《风花雪月》发布会,黄晓明出席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马森/图张科明/视频)7月22日,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高群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